小屁孩才愛「大胸+翹屁」成熟男只看臉 女人著迷大塊胸肌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藥局「菲力克斯博士」(Dr. Felix)日前發布的研究顯示,最容易被女人胸部吸引的是18到34歲的年輕男性,隨著年齡增長,就不再那麼在意雄偉度,但是整體來說,「人正真好」的真理還是不變的,在所有年齡層中,被臉吸引都是比例最高的,還有越老越在意顏值的趨勢

▲胸部,波霸,乳房,大奶,正妹,胸罩,內衣,露奶,乳溝。(圖/CFP)

▲年輕男性才偏好大胸部。(圖/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體來說,在所有年齡層的男人裡面,有46%都是「外貌協會」,最吸引他們的女性身體部位是臉,菲力克斯博士的文章中認為,這可能就是女人如此著迷於化妝的原因,其次是有18%的男性喜歡看屁屁,意外的是,女人時常覺得男性不懂髮型,但有11%的男人覺得頭髮是最吸引他們的地方,再來9%選擇腿,僅有8%選擇大胸部,還有1%先看靈魂之窗眼睛。

如果以年齡來區分的話,年輕的弟弟們比較在意身體其他部分,例如腿、屁股和胸部,尤其25歲到34歲的男性最在意胸部,線條、形狀、皮膚和顏色也都是他們會關心的地方。另外,18到24歲的年輕人則是會被結實渾圓的屁屁吸引,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女生屁股的吸引力似乎也跟著下降,這個情形也發生在其他身體部位,到了超過65歲,臉就成了最吸引人的地方。

▲▼男性和女性喜好的部位不同。(圖/翻攝自drfelix網站)

▲男性最在意的還是臉。(圖/翻攝自drfelix網站)

這個調查還用了區域和收入來劃分,不過因為男性看顏值的比例高,沒有太大差別。相較於男生幾乎一面倒愛漂亮臉蛋,女性的統計就比較平均一點,不同的部位都各有所好,24%的女性認為男體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厚實的胸膛,22%在意頭髮,19%喜歡健壯手臂,迷戀腹肌的有13%,另外還有9%的女性喜歡人魚線,僅有2%認為男性最吸引她們的地方是臉。

依照年齡來看,18到24歲的的美眉們多半喜歡健壯身材,只是大家愛的部位不同,分布頗為平均,25到34歲的女性中有最多人還是在意臉部,隨著年齡增長,手臂、腹肌和人魚線的喜好程度也下降,但是胸膛的部分一直都是女人們最喜歡的部位。特別的是,吸引最多65歲以上女性的是男人的髮型,文章提到,可能是到了這個年齡層,許多男性已經面臨禿頭,所以能維持一頭秀髮就變得很帥。

用收入區分的話,年收入2.5萬美元(約台幣74.2萬)以下的女性最喜歡手臂,超過15萬美元(約台幣445萬)的富婆們最渴望看到男性的腹肌。整體看來,男性雖然在意身材,但臉還是最容易釣上鉤的部分,女性則是喜好很不同,要抓到她們口味沒那麼容易。

▼女性的口味分布平均,比較難掌握。(圖/翻攝自drfelix網站)

▲▼男性和女性喜好的部位不同。(圖/翻攝自drfelix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