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肩膀太色情!女屋主「撕爛社區廣告」保護孩子的純潔

▲露肩膀太色情!女屋主「撕爛社區廣告」保護孩子的純潔。(圖/翻攝南國早報)

▲女屋主直接把廣告撕爛。(圖/南國早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個社區的女屋主,日前搭電梯時,看見電梯內貼著一張廣告,認為太過色情裸露,可能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竟直接撕掉,結果和試圖阻止的警衛發生衝突,雙方一路打到警衛室,鬧到警察都來了。

根據《南國早報》報導,社區警衛表示,女屋主在1月5日下午1點40分時,將電梯門內的整形診所廣告撕了下來,「廣告都是經過審核,可以張貼的廣告,但她竟直接撕毀,還沒撕乾淨,弄得非常難看,也增加了危險,可能導致電梯門卡住。」

▼許多人認為只是露肩膀,尺度很保守。

▲露肩膀太色情!女屋主「撕爛社區廣告」保護孩子的純潔。(圖/翻攝南國早報)

警衛發現海報被破壞後,也打電話詢問女屋主,沒想到她竟理直氣壯的飆罵,氣氛非常尷尬,「她說廣告太裸露,影響到小孩子,但這些都是和廣告公司談好合約的,也經過審核,說撕就撕的話,廣告公司找上門,我們也會很難處理。

最扯的是,女屋主被警衛詢問後,非常不爽,竟在6日上午衝入警衛室,踢倒了椅子,開始推打桌上的資料及電腦,警衛當場傻眼,但又不能反擊,只好報警,讓警察把女屋主架了出去。

此事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大關注,不少人都認為,廣告的尺度還好,根本不到裸露的程度,「有的廣告的確太露骨,但這個廣告中的女模特,穿著還算優雅,不會讓人聯想到色情,更不用說對孩子造成影響。」「影響甚麼呀?現在路上的女孩子穿得還比這個少,每天看到女明星也都穿比這個少,怎沒見她去抗議了?」「有病的吧,露個肩膀就色情了,古代人?

▼去年12也有人因為廣告太色情,直接把電梯外的螢幕打爆。

▲露肩膀太色情!女屋主「撕爛社區廣告」保護孩子的純潔。(圖/翻攝南國早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