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鬼上身才性侵遺體 攝淫師自誇19分身神子「皮卡丘殺了1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37歲的男子劉璋輝涉嫌以外拍的名義殺害15歲郭姓少女,過程中不但用鹿茸酒硬灌肛門,還性侵遺體兩次;面對外界指責以及謀殺罪名,他聲稱,自己有19個「分身」,但其中一個被皮卡丘殲滅,「魔鬼在我腦中打了3組字,分別是海洋公園、皮卡丘和比基尼。」而會性侵死者則是因為被鬼上身。

▲鹿茸酒灌15歲小模肛門 攝淫師2度性侵屍體「不要浪費了」。(圖/翻攝臉書)

▲郭姓少女是為了多賺一點錢才會接外拍的工作。(圖/翻攝臉書,下同)

根據《香港01》報導,劉璋輝3年前邀請郭姓少女參加外拍,沒想到對方拒絕換上聖誕裝扮,由於他先前常遭同事取笑身材矮小,當下彷彿感覺到同事就在身旁嘲笑,一氣之下拿起蕃茄醬玻璃瓶狠砸少女,再用膠帶捆住頭手,除了脫光衣服外還硬把鹿茸酒灌進肛門,最後再帶著遺體前往旅館開房間並性侵兩次。

劉璋輝的陳姓精神科醫生今年1月出庭時證稱,劉從去年10月開始精神狀況就變差,會出現「與神對話」的幻覺,還自稱是耶穌的門徒、神之子,可以透過「時光隧道」和耶穌同遊,甚至一同打聖戰,每贏一場就會升級,加上這是「天機」,所以不肯多說,除了多次用頭撞牆、絕食之外,還會咒罵醫護人員。

▲鹿茸酒灌15歲小模肛門 攝淫師2度性侵屍體「不要浪費了」。(圖/翻攝臉書)

陳姓醫生轉述劉璋輝的話,案發當天他在旅館裡性侵死者是因為被鬼上身,那時候還有聲音叫他要分屍,幸好有天使在他身體裡阻止,後來才沒有這麼做;後來魔鬼在他腦海中打出3組字,包含海洋公園、皮卡丘和比基尼,「他(劉男)形容自己可以將魔鬼變成像沙一樣細小,且一共有19個分身,不過其中一個已經被皮卡丘毀滅了。」

劉璋輝原本被控告一項謀殺罪,但陳姓醫生認為,劉長期受到幻覺影響,容易受到其他事項牽引,不適合出庭答辯,且需要長期的精神治療,「他(劉男)覺得自己是誤殺罪,而當法官裁決他無罪的那一刻,法庭內的9盞燈就會全亮起來,等同於神正在看著。」各種脫離現實的說詞都證明他肯定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而審理此案的法官這次仍未做出宣判,預計會在下週一(8日)開庭繼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