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小帥哥演唱會突然站起來 「我要跟我男友求婚!」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蔡健雅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突然來了一段超大彩蛋,一位穿著西裝的男士從觀眾席間站了起來,拿起麥克風,「我要和我交往10年的男友求婚!」引來全場尖叫。

▲▼蔡健雅演唱會男同志結婚。(圖/記者關韶文攝)

▲蔡健雅演唱會上,男同志向男友求婚。(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健雅《列穆尼亞》最終站演唱會6日晚間在台北登場,特別嘉賓請來蕭敬騰,兩人一同合唱《王妃》、《只能想念你》掀起全場高潮。到了演唱會中後段,蔡健雅更是一連準備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包含《空白格》、《雙棲動物》、《拋物線》、《無底洞》逼哭不少粉絲。

▲▼蔡健雅列穆尼亞演唱會嘉賓。(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敬騰擔任蔡健雅演唱會嘉賓。(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健雅列穆尼亞演唱會-蔡健雅,蕭敬騰。(圖/記者周宸亘攝)

演唱會上,不少男同志、女同志情侶攜伴參加,場面溫馨,沒想到到了尾聲,當蔡健雅演唱完《多少》後,畫面大螢幕帶到一位西裝男士上,他拿起麥克風,「我要和我交往10年的男友求婚!」並請全場觀眾點亮手機燈,接著說,「我們在一起10年了,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是最適合陪你一起走下去的那個人。」

▲▼蔡健雅演唱會男同志結婚。(圖/大地風提供)

▲▼蔡健雅演唱會男同志求婚,掀起高潮。(圖/大地風提供)

▲▼蔡健雅演唱會男同志結婚。(圖/大地風提供)

該名男子說出要求婚後,蔡健雅在台上cue他男友露面,兩人同樣穿著西裝、打上藍色蝴蝶結,模樣可愛,而男子也拿出一束花,向男友告白,並接受全場歡呼,兩人接著擁抱、接吻,大方放閃,接著蔡健雅則演唱《說到愛》送給這對同志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