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超Man秘訣公開! 出任務、穿西裝都少不了它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戴漢米爾頓腕錶(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interest)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多部電影中配戴漢米爾頓腕錶,讓男人味爆增。(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在電影《即刻救援》三部曲中,英勇救出家人的動作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被封「最強老爸」,他在最新作品中,即便扮演商務人士,仍會展現俐落身手。這幾部電影有個共通點:他手上都戴著瑞士腕錶Hamilton(漢米爾頓)腕錶,不論穿著帥氣皮衣、軍風服飾或西裝,男人味都因此倍增。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戴漢米爾頓腕錶(圖/品牌提供)

▲連恩尼遜在新電影中,穿著西裝搭配漢米爾頓腕錶。(圖/品牌提供,下同)

連恩尼遜2018年再以《疾速救援》回歸大銀幕,在電影中,他搭車火車通勤,選擇配戴漢米爾頓旗下爵士系列腕錶,具有世界時區功能的腕錶,凸顯他身為通勤族、重視時間概念的個性。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戴漢米爾頓腕錶(圖/品牌提供)

▲爵士世界時區GMT腕錶,錶徑42mm,售價38,900元。

這款腕錶以灰色世界地圖作為錶盤主角,搭配藍色同心軸的經緯線,低調流露內斂紳士魅力。進電影院時,記得睜大眼睛找找這只腕錶的蹤影!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戴漢米爾頓腕錶(圖/品牌提供)

▲爵士藍調藝匠計時腕錶,男錶徑45mm,售價61,400元;女錶敬41mm,售價58,000元。

漢米爾頓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搭上新光三越A8館重新開幕的活動,推出爵士藍調藝匠計時腕錶,雙計時盤、指針、時標都用高拋光處理,配上迷人的深藍色,高質感的都會氣息,令人很心動。全台只有99對,有計劃買對錶過節的人要趕快。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戴漢米爾頓腕錶(圖/品牌提供)

▲漢米爾頓與電影淵源深,特別邀請大久保麻梨子及雷婕熙站台。大久保麻梨子很喜歡手上的藍錶,希望情人節可以收到老公送這只當禮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