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人的個性死穴 牡羊受不了被忽略、魔羯誰打亂計劃就封鎖誰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生活中處處充滿地雷,有時候總是「碰!」的一聲,一不小心就踩到了,又或者是炸彈爆炸了,但妳連個爆炸聲都沒聽到,就被炸得粉身碎骨了,自己怎麼被黑掉的都不知道,今天Cosmo Angel就要來告訴妳12星座的地雷區在哪,才能避開這些危險,出招偷走他的心!

牡羊座的個性死穴:受不了被忽略的感覺

牡羊座的特質就是直接、大喇喇的個性,他們的脾氣常常是來的快走的也快,但一發脾氣卻是難以收拾的,然而真正會惱怒他們的事情就是「被遺忘」,當朋友們出去聚會時,他可以選擇不去,但如果連告知都沒有,那他真的會因為這樣大暴走。

金牛座的個性死穴:硬要和他爭辯

金牛座其實是相當穩重成熟的星座,但他們的固執和嘴硬的程度卻是無人能敵的,表面上看起來落落大方,一點也不在意現任的女友追蹤前男友的IG,但是其實內心跟表現的根本完全相反。

雙子座的個性死穴:不在意他的感受

雙子座的天賦就是能夠綜觀所有的情況,他們的反應總是比其他人快,總是能夠領先大家三步之遙,他們其實沒什麼心眼,也不會花時間忽略或是討厭人,因為他們最在意的就是大家的感受了,這也是雙子朋友很多的原因。

巨蟹座的個性死穴:摧毀他的敏感玻璃心

巨蟹殼裡其實包覆著一顆非常敏感的心,所以他們的地雷來自於引起這顆敏感的心的不安,如果巨蟹看到自己的朋友在Facebook上和一個他不喜歡的人打卡出門,這時隱藏在巨蟹的那顆敏感的心就會開始自我懷疑,自言自語的說「他們兩個人是不是都在背地裡說我的壞話。」

獅子座的個性死穴:在外人面前丟失面子

獅子的特徵就是他們永遠高高在上,所以他們絕對不容許被質疑,獅子其實是相當有義氣的,王者的風範讓他們對於朋友是完全忠誠的,所以能夠完全撼動獅子的世界也就這兩件事了-忠誠度和遭受質疑,不然其實他們是沒什麼心機的。

處女座的個性死穴:看不見他對妳的好

處女座最大的特質就是他們的心細如髮、追求完美,秘書型的的性格,但也就是因為這樣追求完美的性格,讓每個人覺得處女座很難相處,處處都是地雷,但其實他們只是希望妳能夠注意、留心到他,處女還有一個在意的點就是財務上的分配,他們傾於將財務分開清算,其實這也是他們避免糾紛的表現之一。

天秤座的個性死穴:破壞他的優雅形象

天秤座的人就是和平愛好者,他們不愛與人起衝突,所以他們對於任何事都能夠處理得相當圓滑,但是他們最不能夠忍受的就是被背叛,妳可以對於他喜歡的事情不感興趣,但是妳千萬不能夠和別人分享他喜歡的事,因為他會覺得「妳不是沒有興趣?那妳為什麼要和他討論?」

天蠍座的個性死穴:白目不受控

天蠍就是出了名的地雷很多的,他們的燃點很低,而且個性一個比一個強硬,如果妳真的把他惹毛,妳在他的朋友圈裡一定立馬被黑掉,所以對天蠍座來說,搞懂清楚他的底線是相當重要,才能夠相安無事啊!

射手座的個性死穴:講話不清不楚

射手是相當機智有趣的,他們喜歡在大家面前表現他們的風趣幽默,也常常成功的帶動氣氛,表面上好像幽默風趣,但他們卻有顆細膩的心,常常對於很多話過度解讀而失控暴走,所以對射手來說,說明白講清楚是最重要的。

摩羯座的個性死穴:中斷他的計畫

摩羯座的穩重是他們最吸引人的地方,所以他們不容易被別人的一番話隨風起舞,或是被牽著鼻子走,他們穩重的特質來自於摩羯喜歡按部就班,他們的地雷就是通盤的計畫被打亂,但他們又有超越凡人的忍耐力,不正面衝突,所以只是把這些惹惱他們的人輕輕地從他生活中永遠地抹除掉了~

水瓶座的個性死穴:限制他的天馬行空

水瓶座其實就像是個生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腦子裡面總是有許多天馬行空獨創的想法,而且勇於表達感受,他們其實根本不在意別人的存在是不是會威脅到他們,反而懂得把適合的人放在對的位置,水瓶的優點就是追求獨創,但一旦被發現有人抄襲他們的想法,他們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

雙魚座的個性死穴:無視他的內心小劇場

雙魚座內心其實既纖細敏感又玻璃心,他們其實沒有那麼小心眼,只是特別容易情緒氾濫,觸景傷情,所以對於很多過去發生在他們身上不開心、不公平的遭遇是會放在心上的,尤其是感情,導致他們常常自己在上演一連串內心戲。

【延伸閱讀】

讓男人爽到虛脫的前列腺按摩SOP 要他知道何謂人間天堂

速速就把他餵飽餵滿的敷衍系5體位 姊再累還是得先撲滅男人慾火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柯夢波丹, 12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