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紀元》台灣代表隊出爐 代言人現身會場嗨翻玩家

《王國紀元》全球巡迴賽(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策略手機遊戲《王國紀元》於 1 月 6 日在台北內湖 A-STATION 展演中心舉行台灣代表隊競技比賽,其官方代言人蔡依林也現身活動會場,除了與現場 500 名幸運玩家相見歡之外,更要為台灣新出爐的冠軍代表隊伍加油打氣。

本次活動現場由黃子佼、黃鐙輝共同主持,帶動活動氣氛並透過直播即時與線上觀眾一起同樂,活動開場由全國冠軍的 Monster 競技啦啦隊開場,帶來結合體操、跳躍、特技、舞蹈的精湛表演。接著由黑蝴蝶愷樂性感唱跳一系列曲目、而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也在其後在現場帶來精彩演出。

本日舉辦的《王國紀元》全球巡迴賽均統一使用官方帳號,並於比賽專用伺服器進行比賽,時間限制為 30 分鐘,採用三隊同場競技制,由佔領大帝王座最長時間的隊伍獲得冠軍。北部代表 B52、中部代表 KFC、南部代表 S0S 三隊在經過激烈的比賽過後,最終由南部代表隊伍 S0S 獲得本次冠軍,賽後 S0S 隊伍在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時表示,原本以為這次比賽可能只會拿到安慰獎,但沒想到意外的拿到了冠軍,對此表示非常的開心,也很榮幸能夠代表台灣前往香港比賽。

關鍵字:手機遊戲王國紀元蔡依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