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永仁、懷生女子預賽獨走 7日外卡戰登場

▲▼             JHBL懷生對大倫。(圖/記者洪偵源攝)

▲懷生取得預賽全勝。(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06學年度JHBL女甲預賽,6日在陽明高中體育館結束所有賽程,由永仁國中、大成國中、民族國中、懷生國中、七賢國中以及大倫國中晉級八強,7日外卡賽登場,將產生最後兩張八強門票。

永仁此次在預賽A組獨走,6日以72比34輕取太子,預賽5戰全勝,大成44比39擊退員山,4勝1敗居分組第二,民族83比45擊退光榮,以3勝2敗拿走此組最後一張八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山、太子、光榮輸球後,戰績都是1勝4敗,以勝敗得失分計算,員山居第四,外卡只要打一場,太子要先與B組的實踐交手,此戰勝方再與員山對決。

B組方面,懷生與七賢賽前都是4勝0敗,6日雙方交手,懷生73比36取得預賽全勝,七賢4勝1敗分組第二,大倫以65比71敗給石牌,加上仁武也贏球,3隊都是2勝3敗,對佔優勢由大倫晉級八強。

如此一來,7日登場的交叉外卡賽,早上9點仁武對光榮,勝隊下午2點出戰員山,10點20分實踐出戰太子,勝隊下午3點20面對石牌。

關鍵字: 2018J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