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2倍價邀歌唱合作」 包小松秒回:我改行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資深音樂製作人包小松老師日前受邀錄製中視《飢餓遊戲》,繼自家兄弟包偉銘後也來節目報道。搞笑的何妤玟一見到音樂人,立刻自薦歌聲,並力邀合作,沒想到冷面笑匠包小松卻回「我改行了」,逗得全場大笑。

▲包小松錄《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包小松(左二)錄《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包小松難得出外景錄影,他先是真摯地稱讚這節目寓教於樂,但是接著抱怨,「我原先以為是假的,但前一天還再三叮嚀說不能吃,我還真的很聽話耶!」他透露,其實先前不曉得哥哥包偉銘來錄過,但是他稱讚哥哥體能好,還不忘語帶雙關地虧說,「他還從30年前一直跑到現在、跑不停。」暗指《跑跑跑》一曲已唱了3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小松錄《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面對何妤玟的邀約,包小松秒回「我改行了」。(圖/中視提供)

雖然包小松自認體能不佳,不過何妤玟則認為她表現很好,「尤其是他欣賞我歌聲的部分!」還搞笑地說:「我就是一股理想、一股夢。我決定了,我就是要用一般人兩倍價請你幫我製作專輯!」沒想到包小松馬上回她:「沒關係,我最近改行做演員了。」

閒聊時,孫協志聊到以往對何妤玟觀感:「我剛認識她時,覺得她是個難搞的偶像。」還不斷提醒包小松,「以前何妤玟也是歌手耶!」卻又說道「不過她是唯一一個沒實力、但是卻出了唱片的,老師可以現場鑑定一下。」

沒想到何妤玟一開口大家傻眼,還認真解釋:「那時候唱片公司是因為看到我的臉,他說我這臉太可愛了、一定會紅,所以不在乎我的歌聲。」若面對這樣的歌手該如何著手?包小松說道,「就像我現在的狀況啊,跑去演戲。既然…我改變不了對方,那我只能自我改變吧!」

▲包小松錄《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年過半百的包小松認真挑戰每個關卡。(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