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單場4打點率隊大勝 蔣智賢攻下藍襪唯一分數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6日與雪梨藍襪交手,俠盜隊林智勝有1支三壘安打,攻下4分打點,藍襪蔣智賢3打數敲出2安打,攻下全隊唯一1分,終場俠盜以14比1大勝藍襪,3連勝的俠盜目前仍是澳職龍頭,而藍襪吞下3連敗,戰績倒數第2。

林智勝單場4打點,累積打點23分,躍升打點排行榜第4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林智勝在三壘有人情況下擊出滾地球,率先幫助俠盜得分,不過在1局下蔣智賢也做出回應,在1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二壘安打,幫助藍襪追平比數。俠盜在2局上再添分數,3局上林智勝靠著失誤上壘,但沒有得分,3局下蔣智賢又敲出安打,也幫助藍襪攻佔得點圈,可惜無功而返。

5局開始俠盜打線爆發,1出局後靠著藍襪三壘手蔣智賢失誤攻佔二壘,林智勝靠著野手選擇上壘,隊友敲出全壘打,一口氣搶下3分。5局下一二壘有人時蔣智賢擊出雙殺打。

6局上2出局滿壘,林智勝選到保送,幫助俠盜再拿分數,接著藍襪投手投出觸身球,再被敲2支安打,再掉3分。7局俠盜再拿2分,8局上又有攻勢,在1發陽春全壘打之後,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林智勝敲出三壘安打,是在澳職首支三壘安打,幫助俠盜再攻2分。

關鍵字: 澳洲職棒蔣智賢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