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雪梨站謝淑薇再度攜手彭帥 有望冠軍戰對決詹詠然

▲謝淑薇、彭帥法網女雙封后,兩人開心笑擁冠軍金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彭帥於2014年拿下法網女雙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網前哨戰WTA巡迴賽雪梨站,謝淑薇將再度攜手中國好手彭帥組「螃蟹組合」出戰,而詹詠然與捷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名列大會第一種子,胞妹詹皓晴則搭配斯洛維尼亞的絲瑞柏妮克(Katarina Srebotnik)。

謝淑薇過去搭擋彭帥,曾一同拿下兩座大滿貫冠軍,包括2013年的溫網及2014年的法網,還曾登頂世界雙打球后,不過2014美網過後兩人拆夥,直到今年才終於再度攜手,雪梨站首戰將面對「中日組合」楊釗煊、青山修子,若是維持過往實力,相當有望打進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彭帥

▲謝淑薇、彭帥於將再度攜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詠然與新搭擋、世界排名第五的赫拉瓦科娃位列本次賽會第一種子,將挑戰搭配首冠,首戰將面對不久前剛在布里斯本四強賽中擊敗自己的斯洛維尼亞的克蕾帕(Andreja Klepac)和西班牙選手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組合。

詹皓晴與絲瑞柏妮克也在籤表中,首戰將面對大會第四種子貝爾登絲(Kiki Bertens)、拉森(Johanna Larsson)組合,若是贏球,詹皓晴將有望與在四強與詹詠然上演姐妹對決。

▲詹詠然、捷克新搭檔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圖/取自詹詠然粉專)

▲詹詠然及新搭檔赫拉瓦科娃挑戰搭配首冠。(圖/取自詹詠然粉專)

關鍵字: 雪梨WTA謝淑薇詹詠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