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恩牽制力不足 台啤持續物色洋將

▲台啤李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李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本土球員不成熟,洋將的牽制力也有限。」台啤總教練周俊三6日在球隊以58比71敗給衛冕軍達欣後無奈表示,球隊戰績未見起色也讓他有了換洋將的念頭。

台啤此役僅2人得分上雙,分別是蔣淯安的15分以及李恩11分,團隊在籃板、助攻、失誤各項數據並未與達欣差太多,但團隊命中率31%、三分球命中率15%也點出了輸球原因,目前戰績4勝8敗排名墊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問題,沒有射手。」周俊三說,「射手的表現真的不好,很多空擋都出來,但是沒能把握,多少有心理壓力,只能說球員還不成熟,場上專注度不夠。」

▲台啤蔣淯安。(圖/記者魏立信攝)

▲蔣淯安。(圖/記者魏立信攝)

但是讓周俊三頭痛的不只是本土戰力,洋將李恩在場上的打法單調、沒有牽制力,也成為台啤本季戰績始終未見起色的原因之一,李恩本季場均15.9分、13.5籃板。

周俊三坦言球隊始終都在找尋更合適的洋將,不過他也提到,現階段要找到洋將並不容易,尤其是具有得分能力、速度優異的外籍球員,但仍會持續物色人選。

稍早裕隆也傳出有意更換洋將,找來效力過台啤、富邦的歐布萊恩,預計將在今晚抵台,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表示,近期會先觀察歐布萊恩的狀態、體能,若順利的話將在下周彰化亮相。

關鍵字: SBL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