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簽名會驚傳有炸彈 保母車「急掉頭」活動取消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自去年6月開始,不斷遭受到死亡威脅,連帶活動也受到影響。原先傳出已掌握嫌犯,但6日Apink原先預定舉辦簽名會,卻在活動開始前30分鐘再次收到「會場被放置爆裂物」的消息,只好緊急取消活動。

▲Apink。(圖/記者張一中攝)

▲Apink又受到死亡威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ink原定6日下午舉辦簽名會,但警方在下午3點15分收到男子恐嚇電話,自稱「已經在會場放了炸彈」。警方不敢大意,因此在活動開始前30分鐘以「會場被設置爆裂物」為由,取消簽名會,並緊急疏散現場200名粉絲。

▲韓媒報導Apink簽名會現場被放置爆裂物。(圖/翻攝自Dispatch)

▲韓媒報導Apink簽名會現場被放置爆裂物。(圖/翻攝自Dispatch)

粉絲很擔心6名成員的情況,據韓媒報導,她們在保姆車上收到消息,隨即掉頭離開。這已經是Apink第7次受到炸彈威脅。包括先前的新專輯見面會、成員孫娜恩、朴初瓏出席活動,以及成員鄭恩地新劇發表會都因此收到影響。

▲▼ 今年第5次死亡威脅! Apink隊長(圖/CFP)

▲Apink隊長出席活動時,嫌犯也表示自己「放置了爆裂物」。(圖/CFP)

Apink從去年6月起就陸續收到死亡恐嚇預告,曾有一名自稱追隨Apink多年的粉絲,因不滿成員出席戀愛、相親節目,多次表示「要拿刀捅死Apink」,接著又多次報警表示「在活動現場設置了炸彈」,但每次都在警方出動搜查現場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該名男子至今尚未落網,警方也初步認為,這次也是同一人所為。

Apink又遭死亡威脅! 孫娜恩回母校「驚傳有爆炸物」(圖/CFP)

▲Apink娜恩回母校,也受到炸彈威脅。(圖/CFP)

▲Apink開直播向粉絲表達遺憾。(圖/翻攝自VLIVE)

▲活動取消後,Apink開直播向粉絲表達遺憾。(圖/翻攝自VLIV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