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宿舍爆鬧鬼 陌生長髮女「半夜在床腳搖醒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出道10年,雖然現在已是「韓流女帝」的地位,但也經歷過9人同擠一間宿舍的時光。成員Sunny近期在綜藝節目談起曾在少女時代的第一間宿舍遇過的恐怖經驗。不但在她和俞利的房間「多了一個人」,還曾看過有「陌生女子」站在床腳,使勁搖晃她的床。

▲▼「未來會有點迷茫⋯」 少女時代回到過去(圖/SM提供)

▲少女時代的宿舍曾傳出靈異事件。(圖/S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ny近期在綜藝節目敘述,在少女時代共同居住在第一間宿舍的時期,她和俞利是室友。有次俞利在房間玩電腦,其他成員經過她們房門外,看到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和俞利「靠在一起」看螢幕,但因為頭髮放得低,對方還以為是Sunny和俞利靠在一起。不過之後才發現,當時Sunny根本在浴室洗澡,俞利是一個人在房間裡。

▲Sunny爆曾在少女時代宿舍見鬼。(圖/翻攝自Sunny IG)

▲Sunny(前)和俞利(後)曾是同睡一間房的室友。(圖/翻攝自Sunny IG)

不過這件事,原先Sunny和俞利都不知情。直到有次Sunny半夜睡覺時覺得頭暈,以為是太過疲累,但低頭一看,才發現有個陌生的長髮女子盯著她看,手上還正在使勁搖晃床墊。Sunny嚇得不敢發出聲音,只好一直在心裡說:「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Sunny爆曾在少女時代宿舍見鬼。(圖/翻攝自韓網)

▲Sunny曾在宿舍睡到一半時,看到一名陌生女子正在搖晃她的床。(圖/翻攝自韓網)

然而俞利卻並沒發現異狀,Sunny也不想嚇到她,只好找個理由搬離房間睡在客廳,直到搬到下一間宿舍。也是在那之後,成員才告知她之前的怪事。雖然有過可怕的經歷,不過出道10年的少女時代都已經陸續搬家,宿舍生活也成為回憶。先前成員孝淵也曾在節目上透露,「目前只有我一個人還住在宿舍裡。」

▲Sunny爆曾在少女時代宿舍見鬼。(圖/翻攝自Sunny IG)

▲少女時代已經結束了合宿生活。(圖/翻攝自Sunny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