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為中華守住最後防線 江信緯信心再退越南

▲中華五人制門將江信緯。(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五人制門將江信緯。(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去年在土庫曼亞洲室內運動會五人制足球中,為中華隊擋下多顆關鍵球,並助中華擊敗越南的門將江信緯,本次再度和中華隊一同迎戰亞洲五人制,作為中華隊最後一道防線,江信緯信心表示,中華隊一定會再次擊敗越南,並闖進八強!

去年9月在土庫曼舉辦的亞室運,中華五人足首戰面對越南,面對越南頻頻進攻,擔任先發守門員江信緯奮力擋下多次關鍵球,接著下半場靠著賴明輝踢進寶貴的進球,最終以2比1擊退越南,且世界排名也躍升6名,從75名升至69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亞洲五人制,中華隊再次與越南分在同組,即將在5日晚間7點於新莊體育館交手,對此江信緯表示相當有信心,相信中華隊一定能再度拿下勝利,「只要相信我們會贏,我們就會贏!」

▲中華五人制門將江信緯。(圖/記者張克銘攝)

江信緯身高不高,卻相當敏捷,是國內少數旅外的守門員,目前已經在中國職業隊千色花效力近三年,談到兩岸的差別,江信緯說,在中國就會感覺到自己是個真正的球員,「因為每天都很規律的練習、比賽,環境也好很多。」

感受到職業與非職業的環境差別,也更堅定江信緯想要旅外的決心,再加上他在中華隊的守門員教練正是日籍教練,「未來的目標就是要去日本發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