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男星沒檔期 遭爆演一半要「替身戴人皮面具」代演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48歲藝人連凱出道多年,過去曾參與多部港產電影、電視作品,近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還開了一家特效化妝公司,成為老闆。他6日在微博上發文爆料,某位A咖男星因沒有檔期,提前離開劇組,未拍完的戲份,則要求以替身戴上人皮面具拍,讓他非常火大,「這樣下去日後還需要演員嗎?」

▲連凱爆料有當紅男星要求用人皮面具拍戲。(圖/翻攝連凱微博)

▲某男星被爆沒檔期要用人皮面具拍戲。(圖/翻攝連凱微博)

連凱6日在微博上分享數張人皮面具,明顯可以看出有古天樂、劉德華等人,他透露近日公司正在製作一部戲,原本應為期3個月的拍攝日,但是其中一名當紅男演員在拍了1個月後,以「沒有檔期」為由提前離開,因此劇組要求要用人皮面具來代替該名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凱爆料有當紅男星要求用人皮面具拍戲。(圖/翻攝連凱微博)

▲連凱除了是演員外,同時也是一家特效化妝公司的老闆。(圖/翻攝連凱微博)

對此,連凱非常不滿,「我們公司這些面具的用法,是給武術組用來代替演員拍攝危險動作的,不是拿來代替演員拍文戲的。」隨後還在發文中開譙:「這樣下去日後還需要演員嗎?這是什麼敬業態度?」還要攝製組不要輕易妥協。

連凱在文中提及「流量男一號」、「開拍一個月」等線索,引起了不少網友瘋猜這名男星到底是誰,也有人要連凱不要賣關子,直接公布該名男星身份,還有人質疑他是在為自己公司炒新聞,他隨即也在留言中強調,自己只是要提醒一些工作人員以及製片公司,不要輕易妥協用人皮面具拍戲,並非要針對任何人,「演員的公司決定他們的檔期,很多演員也是很無奈!公開名字,這是害了演員。如果有得罪任何人在此說聲抱歉。我希望這個演藝圈好,不要被壞的風氣帶亂了我們的市場。業界的人都知道我們公司的存在,不需要打廣告!」

連凱微博全文:

最近我們特效公司最近在製作一部戲,這個戲要拍到三月,目前已經開拍一個月了。某流量男一號已經離組沒有檔期了,劇組要求拿面具來代替演員拍戲。我們公司這些面具的用法是給武術組用來代替演員拍攝危險動作的,不是拿來代替演員拍文戲的。這樣下去日後還需要演員嗎?這是什敬業態度?製作團隊,大家要堅持!不要輕易妥協!
 

▲連凱爆料有當紅男星要求用人皮面具拍戲。(圖/翻攝連凱微博)

▲▼連凱發文。(圖/翻攝連凱微博)

▲連凱爆料有當紅男星要求用人皮面具拍戲。(圖/翻攝連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