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狂逼親親 秋田用鼻子「敷衍撞」:好了快給我肉肉!

▲馬麻狂逼親親 秋田用鼻子「敷衍撞」:好了快給我肉肉!。(圖/有點毛毛的/Alicia Yao提供,下同)

▲馬麻跟Tika討親親。(圖/有點毛毛的/Alicia Yao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親夠了沒啦!2歲的虎斑秋田犬Tika經常被馬麻「索吻」,親完一下接一下,讓牠親到最後一臉無奈,親得越來越敷衍,甚至用鼻子撞臉頰了事,卻還是乖乖按照馬麻指示親下去,憨厚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全笑翻。

飼主Alicia Yao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粉絲專頁「三隻軟綿綿 Soft as Velvet 薩摩耶,秋田犬,邊境牧羊犬」的影片,只見她一邊伸出手指點點臉頰、一邊下指令「親親」,Tika就乖乖湊上來,連續親了大約15下左右,互動超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狂逼親親 秋田用鼻子「敷衍撞」:好了快給我肉肉!。(圖/有點毛毛的/Alicia Yao提供,下同)

Tika的眼神帶有無奈,但還是乖乖親了10幾下。

Alicia Yao透露讓愛犬乖乖聽話的小秘訣,「因為後面會給零食,不然早就跑掉了!沒零食牠才不親我!」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敷衍麻麻隨便親親就好……」、「百親不厭」、「真儍,求之不得啊」、「好可愛喔」、「再不親!媽咪這麼漂亮會一堆人搶著親!」

各位大大 我麻麻經常性的逼我親她 請問我該怎麼辦?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秋田虎斑秋田親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