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神準吳松蔚!5外線生涯新高21分 夢想家仍難止敗

▲▼寶島夢想家,吳松蔚。(圖/記者潘泓鈺攝)

▲吳松蔚板凳出擊飆進5顆外線,生涯新高21分。(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彰化報導

寶島夢想家6日迎戰越南西貢熱火尋求隊史主場首勝,新世界外援奧克薩(Reggie Okosa)處女秀繳出13分、10籃板雙十成績,上一場生涯首得分的「名堂哥」吳松蔚,再扮神射手,次節飆進3顆三分彈,斬獲生涯新高21分,可惜最終85比99夢想家3連敗。

夢想家的隊史首勝就是從上個月胡志明市所拿下,這次誓言再向他們取得隊史主場首勝。雖然新的世界外援奧克薩幫助新東家進全場第一顆球,不過之後就陷入一陣得分荒,處於2比12落後。暫停回來,丹尼爾(Lenny Daniel)連砍5分,加上上一場的奇兵吳松蔚的外線,追趕到19比28。次節吳松蔚大爆發,飆進3顆三分彈,單節10分進帳,半場打完夢想家11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夢想家指揮官周資華馬上領到技術犯規,加上上半場的違反運動道德喪失比賽資格,熱火趁勢拉開到17分領先。決勝節夢想家無力收復失分,終場85比99苦吞3連敗,明天下午15點,彰化主場續戰泰國莫諾吸血鬼。

▲▼寶島夢想家,丹尼爾(lenny daniel)。(圖/記者潘泓鈺攝)

▲▼(上圖)丹尼爾;(下圖)奧克薩。(圖/記者潘泓鈺攝)

▲寶島夢想家,奧克薩(Reggie Okosa) 。(圖/記者潘泓鈺攝)

吳松蔚外線7投5中,轟下21分再度改寫生涯新高,丹尼爾17分、9籃板、5助攻,奧克薩加盟首戰繳出1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熱火隊在休假期間,解約中鋒瓊斯(Travele Jones)補進活動力更強的艾索(Maxie Esho),且阿諾德(David Arnold)取得越南護照改登入本土,簽約美菲混血後衛威廉斯(Michael Williams),前者不僅轟炸27分,還抓下14籃板,後者則是19分進帳,外帶6籃板、4助攻,加上射手摩根(Moses Morgan)27分、12籃板,以及史考特(Akeem Scott)16分、6籃板、8助攻,4位外援合力貢獻89分。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吳松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