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測試賽攜手千六接? 陳傑要向楊俊瀚「柔性勸導」

2018年01月6日 16:58

▲▼        陳傑     。(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銀牌得主陳傑,6日出席渣打馬拉松訓練營暨記者會,也透露亞運備戰計畫,上半年第一個重頭戲就是2月的亞運測試賽,不過陳傑只會參加4x400接力,還向小老弟「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喊話,一起和他搭檔出賽。

陳傑表示,雅加達亞運8月才舉行,2月真的還早,其實還沒有進入高強度訓練,目前都以避免受傷為前提再訓練,測試賽也是安全為主,他依照訓練課表,不會刻意準備,因此不會參加400公尺跨欄。

他還開玩笑說:「我參加跳高好了,幫向俊賢遞水!」陳傑也不忘再跟主攻100、200公尺短跑與4x100接力的楊俊瀚喊話,考慮一下組隊比4x400接力,其實不會很累!

「他老說跑完100之後就沒力了,我還是看看他有沒有意願。」陳傑打趣地說,會向學弟楊俊瀚「柔性勸導」,和他一起參加4x400接力。

其實陳傑先前就以台體大學長身份,「希望」楊俊瀚能參加4x400接力,而楊俊瀚也真的在全運會參加此項目,雖然拿到銀牌,但是非常累,非常後悔參加。

亞運測試賽2月11日起於印尼展開,陳傑說,測試賽可能預定會先以世大運的陣容參加接力,但真正的亞運代表還是要經過選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