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從沒忘舊愛忌日「好想你…」 慟祭離世14年楊明學

2018年01月6日 15:49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心裡總是牽掛著一個人,對方正是14年前因病英年早逝的才子楊明學,6日適逢前男友的忌日,特別騰出空檔去「探望」舊愛,事後在社群網站有感而發寫下:「今天下著毛毛細雨~好冷好冷!你的心情是否跟天氣一樣呢?好想你」,一字一句都令人揪心不已。

▲▼許維恩從沒忘舊愛忌日「好想你」(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心中一直有個楊明學的位置。(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6日在Instagram上傳前往祭拜楊明學的照片,灰矇矇的天空,不到20度的低溫,又下著毛毛細雨,忍不住想問舊愛:「你的心情是否跟天氣一樣呢?」雖然對方已經離世14年,但她內心依然是滿滿的想念,只能安慰自己,「知道你一直在天上保佑我」,未來會把自己照顧好,不讓對方擔心。

▲▼許維恩從沒忘舊愛忌日「好想你」(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6日冒著細雨去祭拜楊明學。(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文末,許維恩Hashtag了令人揪心的幾個字眼,「#missyou #miss #楊明學」,象徵對已故舊愛的思念之情,許多粉絲看了也連忙為她加油打氣。事實上,許維恩每年的這個時候,一定都會空下時間去看看楊明學,像是2017年的今天,老天爺難得綻放陽光,「今年好特別~特別的熱~因為你是太陽」,猜想那或許是對方想送給她滿滿的能量。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圖/翻攝自YouTube)

▲許維恩曾與楊明學一起出演《旋木》的MV。(圖/翻攝自YouTube)

許維恩當時與楊明學愛得甜蜜,怎料前男友2004年因罹患泡狀軟組織腫瘤而去世,眼睜睜看著對方飽受病魔摧殘離世的她,一度自閉爆瘦到36公斤,心裡始終藏著傷痛,直到夢見對方穿著西裝、坐著輪椅祝她幸福,才慢慢放下、決定好好振作。

許維恩IG全文:

你離開的第十四年了~今天下著毛毛細雨~好冷好冷!你的心情是否跟天氣一樣呢?好想你~~也知道你一直在天上保佑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讓你擔心~
#missyou #miss #楊明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