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0萬全球最貴伏特加尋回 丹麥工地發現只剩空瓶!

▲▼俄羅斯伏特加 。(圖/翻攝自FACEBOOK/Vodkasamling / Vodkacollection)

俄羅斯伏特加 。(圖/翻攝自FACEBOOK/Vodkasamling / Vodkacollec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全世界最貴的Russo-Baltique伏特加酒日前於丹麥一家酒吧遭竊,因為單價高達130萬美元(約3千900萬台幣),老闆也趕緊報警並PO臉書希望逮到嫌犯。現在這瓶酒已經被找回來,但裡面的伏特加一滴不剩消失不見。

瓶身是真金白銀製成、瓶蓋則鑲著鑽石的酒瓶原本放在哥本哈根酒吧「Café33」,是老闆英伯格(Brian Ingberg)半年前從俄羅斯運回,並珍藏在地下室的酒窖。英伯格在酒瓶被偷走後於臉書發文,「我第一次需要幫助,有人拿著鑰匙偷走我價值130萬美元的酒。」

監視錄影器顯示,嫌犯戴著棒球帽,全身也包的緊緊的,根本看不出來是誰,但很有可能是之前的員工所為,因為手上很明顯有酒吧的鑰匙。事情過了3天之後,英伯格接到警方通知,酒瓶在某一處的工地尋獲,但裡面的酒已經不見。

英伯格在失而復得之後說,很高興還能尋回這瓶酒,雖然理面是空的,但我會往裡面裝上伏特加,它一樣會是全世界貴最的伏特加酒,一樣很有價值。

Russo-Baltique伏特加酒昂貴之處還有瓶身的汽車裝飾,是1912年參加蒙特卡洛拉力賽(Rallye Automobile Monte-Carlo)由Russo-Baltique汽車公司出產的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