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任大倫主帥第一年 謝念祖把球員當夥伴

▲▼      JHBL大倫對太子       。(圖/記者洪偵源攝)

▲謝念祖。(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謝念祖已在大倫國中任教4年,但今年是接掌球隊兵符的第一年,由於八強是大倫在JHBL的「基本盤」,初次擔任主帥的他也不免緊張,但他相信自己的「夥伴」們,一起調適心情、面對壓力。

6日JHBL男甲複賽最後一場,大倫要出戰太子,只要獲勝就確定B組第三晉級八強,最後大倫67比56勝出,謝念祖賽後坦言,算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但還要繼續往前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也一直在擔心,會不會打不進八強?畢竟是我正式帶隊第一年,但我選擇不要擔心,與球員一起努力,先看當下。」謝念祖說,他和球員一樣,一直在調整心態,以平常心應戰。

謝念祖是苗栗子弟,也是大倫校友,4年前在花蓮帶四維高中,因母校到花蓮打菁英盃而結緣,105學年度結束後,彭富雄卸下執掌13年的兵符,交棒給謝念祖。

大倫的傳統,加上第一次擔任主帥,謝念祖不免會擔心,不過在擊敗太子後,已達成目標門檻,接下來還要挑戰是否能帶領球隊走得更遠,這有賴於他口中的「夥伴」們。

「我跟小朋友是教練與球員的關係,但換另一個角度看,我們是夥伴,畢竟要靠他們上場打球,彼此能配合訓練、一起努力,就有機會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Start your story-Under Amour指定贊助】

關鍵字: 2018JHBL2018JHBL影音JHBLJHBL球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