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座套水洗後「凸」一塊 割開後驚見茂密「綠豆芽森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現東西髒了「水洗曬乾」是許多人的直覺做法,但可不是每樣物品都適合水洗!一名大陸網友近日發現自己的汽車座套髒了,便將它丟入水中清洗,沒想到曬乾後卻發現驚人變化…。

▲▼ 汽車座墊洗完竟然發芽了。(圖/網友阎圈圈圈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汽車座墊洗完竟然發芽了。(圖/網友阎圈圈圈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下同)

微博博主「@阎圈圈圈」近日在微博發文指出,之前把使用已久的髒汽車座套拿去水洗,曬乾後發現座套竟微微隆起,一開始以為長蟲,後來仔細一看,座墊內竟透著綠綠小點,割開之後赫然發現,座套竟然「發芽了」!

▲▼ 汽車座墊洗完竟然發芽了。(圖/網友阎圈圈圈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影片中可見,鐵灰色的座套上冒出一截截綠色新芽,割開座套後伸手一摸,坐墊填充物竟是滿滿的發芽植物,讓她哭笑不得,直呼「事實告訴我們汽車座套髒了,千萬不能洗,千萬不能洗,因為~他會發芽,他真的發芽了!」

「@阎圈圈圈」也指出,座套其實是朋友送的,本來想先泡洗衣精再清洗,沒想到隔天竟然發芽,看起來有點像綠豆,但又有點像決明子,由於座套沒有品牌名稱及製造標籤,懷疑可能是業者使用便宜豆類填充。

其他網友們看完後笑翻,「我的媽呀,正好買不起豆芽,我要去買個坐墊不就一舉兩得了嗎」、「屁味豆芽 不乾不淨 吃了沒病」、「你這坐墊該不是用綠豆蔓編織的吧」、「哈哈哈哈哈」、「太酷了」、「買坐墊送豆芽,划算」、「哈哈哈發芽了」。

▲▼ 汽車座墊洗完竟然發芽了。(圖/網友阎圈圈圈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汽車座墊洗完竟然發芽了。(圖/網友阎圈圈圈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