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帶Mia放風 素顏「母女裝逛街」被粉絲認出萌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結婚2年多,陸續生下一對兒女Sunny、Mia,離開月子中心後,目前仍專心在家照顧剛出生的小寶貝,5日趁空檔帶女兒放風,花了一點小心思,和女兒一起穿上粉色條紋母女裝,手牽著手一起逛街,雖然只被拍下了背影,依然不減萌度。

▲方志友F罩杯滿出來!懷孕8月「中空裸寫真」孕照美呆 。(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和楊銘威升格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5日在Instagram上傳1張背影照,只見她戴上黑帽、手裡掛著包包,另一手牽著Mia大方走在街頭,可愛的是,和女兒一同穿上淺粉色條紋上衣、搭配黑色長褲的母女裝,穿搭小巧思萌翻不少網友。

▲▼方志友帶Mia放風(圖/翻攝自方志友IG)

▲方志友和Mia穿母女裝出門放風。(圖/翻攝方志友IG)

▲▼方志友帶Mia放風(圖/翻攝自方志友IG)

▲方志友產後至今,氣色和身材都恢復得很好。(圖/翻攝方志友IG)

同一天,方志友還在IG限時動態透露,雖然頂著素顏去買飲料,仍被粉絲店員認出來,對方悄悄在杯子上寫下告白:「妳好美,好喜歡妳」,讓未施脂粉的她受寵若驚:「素顏被說美,害羞啦~。」

▲▼方志友帶Mia放風(圖/翻攝自方志友IG)

▲方志友素顏買飲料被粉絲店員認出來。(圖/翻攝方志友IG)

方志有在短短幾年內,陸續升格人妻、人母,第2胎產前受訪時就表示,暫時沒有生第三胎打算,生完兒子後會好好專注演藝工作,另外,她也透露,有了女兒後格外有感觸,「我覺得有女兒的父母一定都會很擔心,怕她戀愛受傷、生活受苦,女生總是需要擔心的更多,當了媽媽以後才能明白」,未來只希望女兒能跟她一樣遇到好對象託付終生。

▲▼方志友兒子長相曝光!(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方志友只盼望女兒未來能和自己一樣,遇到一個疼她的好男人。(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