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嘆生完孩子都得「靜音修肝」 網秒懂心酸:好久沒開機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夫妻或情侶還處於兩人世界時,暗夜想大戰三百回合,只要有體力便不是問題,但有了小孩後,困難度瞬間直線飆升。一名人妻就感嘆,如今和先生愛愛都要啟動靜音模式,大票網友被戳中心聲,紛紛笑回「好可愛的抱怨」、「這個媽媽我欣賞妳」。

人妻今在「爆怨公社」po文說道,「有小孩才發現想嘿咻沒那麼容易,雖然香寶妹很快會過夜,可是就怕吵醒她。晚上太累不想修肝,早上有精神來又得調整成靜音模式,但震動模式很難關閉,最後還是會吵到香寶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x 性 做愛 男女 性愛/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她苦笑說,真的好久沒和老公愛愛了,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別在家中進行。對此,網友超有感,表示「哈~好真誠的文」、「妹妹乖,要好好睡覺才有弟弟妹妹喔」、「像我生了3個...怎麼辦」、「這樣子你們就會學會速戰模式」、「有小孩之後,只剩上廁所功能」、「妳需要嬰兒房」。還有不少網友建議,若在家裡,可轉戰至客廳、浴室、其他房間,或直接在地板上

另外,如果不小心被孩子撞見「愛愛畫面」,又該怎麼辦?心理諮商師指出,兒童目睹成人房事可能對其心理產生影響,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另外找一個時間,趁機教育性行為是什麼,並告訴孩子說「爸媽很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