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嗆「血洗彰中」藏鏡人疑校友 檢警鎖定北部大一生!

▲▼匿名恐嚇者要效法鄭捷,血洗彰化高中。(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學生會;彰化高中官網)

▲匿名者要效法鄭捷,血洗彰化高中。(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學生會/彰化高中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不明男子去年12月在「靠北彰中」FB粉絲專頁PO文,嗆聲「我想要殺人,彰中人一定得死,12月18日,等著看吧!」等言論,引起師生恐慌。彰化警方根據多方線索情資,同時根據IP位置連日追查,經過比對後,正鎖定一名去年畢業、目前就讀北部某私立大學的大一男性校友,不排除近期內案情即可明朗。

該貼文寫道,「鄭捷是我偶像、心靈導師,伊斯蘭國教我怎麼除異端,教官你來抓我啊?我要讓你人頭落地...12月18日,等著看吧!我保證讓你們彰中學生血淋淋地,咆哮地,吸最後一口氣。」甚至強調,「不是反串,到時候你妹進冰櫃就知道了」隨後即遭到撤文,學生會也發出聲明提醒,校方已加派人力巡邏,提醒「在校務必與人同行,避免單獨行動」,校方也聯絡警方協助介入調查。

檢警鎖定該名男大生後,上月底前往北部找人,但男大生供稱自己並未犯案,可能是手機被駭,但檢警方對他的供詞存疑,加上有詳細的IP等相關資料,認為他涉嫌重大,近日將再二次通知到案說明,進一步追查釐清,最快下周可以宣布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