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生做愛狂抓奶挨炮友告性侵 法官駁回:女生只說溫柔點

▲奎里被女子指控猥褻。(圖/翻攝自奎里臉書)

▲奎里被女子指控猥褻。(圖/翻攝自奎里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7歲的醫學生奎里(Philip Queree),日前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了一位女子。兩人很快的就發生了性關係,但奎里卻在他們第2次做愛時被提告,因為女子「不爽奎里反覆抓他的乳房和扯他的頭髮」,因此吃上官司,並被檢察官以猥褻罪起訴,但此案在5日開庭時卻有了大逆轉。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女子聲稱,自己雖然同意和奎里做愛,但卻不想要被碰到胸部。女子表示,「他一直抓我的乳房,還扯我的頭髮,這樣很不正常。」此案在開庭時,奎里認為自己並沒有毆打及做出嚴重的犯罪行為,也因為此事而毀了自己的醫學生涯,還被登記為性侵犯長達5年,檢察官以猥褻罪起訴他。

開庭時,奎里的的律師表示,「女子只是希望他可以溫柔一點的撫摸,而不是禁止觸碰她的乳房。」律師還補充,「在正常的觀念裡,在做愛過程中抓乳房應該不算猥褻吧。」法官最終駁回奎里的性侵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