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陽台小屋捕到「乾鼻血貓咪」 她笑翻:跟我簽租屋契約嘿

▲▼陽台小屋捕到「乾鼻血貓咪」,她笑翻:跟我簽租屋契約嘿。(圖/網友授權提供)

▲陽台有了小屋後,還曾有3隻貓咪來叫春,簡直就像在開趴!(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女網友最近因為常聽見陽台的雨傘發出磨擦聲,猜想可能是有貓咪來禦寒,她便在陽台做了兩個小屋,果真在某天發現有隻小貓躲在箱子裡,牠還發愣般看著女網友,「終於讓我補捉到一隻了,而且流著鼻血,鼻血都乾了,哈好吧!喜歡住就讓你住吧!等下跟我簽租屋契約嘿。」

女網友向《ETtoday》表示,陽台半夜有時會傳來雨傘的磨擦聲,她就用礦泉水的箱子做了兩個小屋,讓可能前來的小動物躲避寒風。她日前到陽台查看,果真有隻流浪貓躺在箱子裡;貓鼻子還有個小黑點,模樣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台小屋捕到「乾鼻血貓咪」,她笑翻:跟我簽租屋契約嘿。(圖/網友授權提供)

▲躲在小屋裡取暖。

愛護動物的女網友曾養過黃金獵犬,但她14歲的愛犬在去年9年離世,雖然她不考慮再養其他毛小孩了,「但是我會把愛換來照顧路邊的浪浪!」

現階段有個小屋能讓流浪貓暫時歇腳,女網友也開玩笑表示,「本來白天都不在,晚上才回來睡。現在白天也跑來睡了!看來不加租不行了!休息超過三小時,以住宿一天算,哼。」

▲▼陽台小屋捕到「乾鼻血貓咪」,她笑翻:跟我簽租屋契約嘿。(圖/網友授權提供)

▲貓咪與女網友對看超久。

影片發布在《爆廢公社三館》後,許多網友也笑翻,紛紛留言,「就讓你來服侍朕」、「這樣都可以補到」、「快送上食物啊」、「有收服神奇寶貝的感覺」、「不管你讓牠看什麼看到流鼻血都給我來點」。

關鍵字: 禦寒小屋貓咪流鼻血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