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神級飆唱」張靚穎太犯規! 周興哲直接被PK掉

記者關韶文/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二季6日播出第10集,人氣歌手周興哲登台討教,沒想到對戰張靚穎則使出大絕招,那就是請評審林俊傑幫唱,兩人在台上開心飆唱《好心情》,掀起整集節目高潮。

周興哲登上《夢想的聲音》舞台,重新編曲演唱《終於等到你》,歌曲最後加入自己的經典歌曲《以後別做朋友》,巧妙結合兩首歌曲,在歌詞中也做了些微變化,讓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張靚穎,林俊傑,周興哲。(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結合2首歌曲演出。(圖/翻攝愛奇藝)

林志炫老師誇讚周興哲,「你的真假音演唱程度一直有,如果編曲上面可以接得更有劇情,就會更感人。」夢想評審團陳子鴻老師則說,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19歲,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是當年的林俊傑,在這麼大的舞台難免緊張、靦腆,但是我對你有信心。」

可惜的是,周興哲對上張靚穎,而張靚穎請來林俊傑幫唱,就在她演唱《好心情》到高潮處,林俊傑突然換裝完畢現身舞台上,兩人不僅以流利的英文對唱,更在台上互飆高音,場面精采,全場觀眾都站了起來,張靚穎開心表示,「你們真的有覺得好心情嗎?我們真的做到了一件,我們自己都覺得做不到的事情。」主持人則接著玩笑說,「謝謝大家收看,2018已經沒辦法再玩下去了。」

▲▼張靚穎,林俊傑,周興哲。(圖/翻攝愛奇藝)

▲▼張靚穎、林俊傑同台飆唱。(圖/翻攝愛奇藝)

▲▼張靚穎,林俊傑,周興哲。(圖/翻攝愛奇藝)

事實上,張靚穎和林俊傑到節目開錄前,都還在討論合作內容和形式,張靚穎開心分享,「這首歌本來就是要達到好心情,不是要來比好壞,只是要大家這一刻開心了,我就完成任務了。我剛剛聽完周興哲的改編歌曲,我有很多觸動,我沒有想到這首歌有這麼多可能性,當他第一個和弦出來時,我就覺得他重寫了一首歌!」而林俊傑也坦言,自己為了今天的表演壓力很大,因為平常如果在演唱會,這樣的走位、演出至少要排練3-5天。

經過評審討論後,宣布周興哲討教失敗,不過周興哲雖敗猶榮,展現風度,「其實我今天已經非常開心可以在這舞台唱歌,可以見到這麼多厲害的老師們,我很榮幸,希望之後可以再來唱歌給你們聽。」成功獲得全場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