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員工福利又來了! 小樂4度環抱小亨堡:這是前戲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小樂(吳思賢)演藝事業跨足音樂、戲劇圈,1月5日正好是他27歲的生日,生日當天雖忙於拍攝,但黑人(陳建州)特地到片場為他慶生。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黑人,早上9點多開直播探班,晚間11時公開「生日禮物」精華版,見小樂4度擁抱小亨堡、開口「這是前戲」,網友直呼「生日禮物變員工福利」。

▲▼黑人員工福利又來了! 小樂4度環抱小亨堡:這是前戲。(圖/翻攝自小樂臉書)

▲1月5日是小樂的生日。(圖/翻攝自小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壽星小樂穿著高領白T搭襯衫,再配黑色外套入境,一開始黑人就說「今天是小樂生日」,祝他收日快樂,接著黑人直接開口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他先是「Wow」了一聲後表示,「之後在跟老闆討論,太開心了」,黑人則回「我和范姐帶你去逛街,要不要?」

▲▼黑人員工福利又來了! 小樂4度環抱小亨堡:這是前戲。(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探班壽星小樂。(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樂馬上說好,並邀請飛飛翔翔一起,這時身旁小亨堡的手被舉起來「喊+1」,下秒黑人拍拍小亨堡的肩說「先擁抱,禮物這是算前金」,同時他大方張開雙手、把女方緊抱在懷說「這是前戲」,接著主動要求「揉捏一下、亨堡妳揉我」再次抱住小亨堡,而小亨堡也很聽話伸手隔空揉了幾下。

▲▼黑人員工福利又來了! 小樂4度環抱小亨堡:這是前戲。(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樂環抱小亨堡「這是前戲」。(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愛開玩笑的黑人接著說「親一下」,讓小樂、小亨堡伸手推開對方、笑了起來,在小樂揮手表示不好後,女方說著「不要啦」邊開張雙手,下秒小樂再次環抱、左手拍拍小亨堡的背,聽見黑人又說「親喔」,兩人才分開。最後黑人再次把小亨堡推向男方,見小樂左手摟著女方肩、讓小亨堡靠著自己胸膛,他指著兩人說「(小亨堡)要嘛咖一角好了,導演喬一個角色給(她)」。

▲▼黑人員工福利又來了! 小樂4度環抱小亨堡:這是前戲。(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樂4次抱小亨堡,讓網友直呼「生日禮物變員工福利」。(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po出影片的同時,寫下:「生日快樂~喜歡這個禮物嗎?」並附上3個笑哭臉的表情符號,引來網友們留言「生日禮物變員工福利」、「是小亨堡生日啊」、「史上最爽的保姆」、「小樂好可愛唷」、「員工福利真好」。事實上,小亨堡因雇主是明星夫婦,而能和許多藝人接觸,先前除了集滿愛團「S.H.E」合照之外,甚至被彭于晏攬在懷裡,讓黑人曬出兩人合照同時忍不住笑虧:「另類的員工福利…。」

小亨堡被彭于晏抱著合照。(圖/翻攝自黑人IG)

▲小亨堡被彭于晏抱著合照。(圖/翻攝自黑人IG)

▼小樂環抱小亨堡。(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