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ONEX Vamos J第四度來台 網球訓練營登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四度來到台灣的YONEX VAMOS J訓練營5日正式展開,在YONEX總經理井手伸和、Vamos J計畫執行長二本松一及日本YONEX專聘教練五藤健介的帶領下,專業教練團隊透過科學化的訓練,帶給台灣14歲組和12歲組的32位菁英選手不同的網球訓練模式,更讓小選手們看到更多網球的可能性。

▲YONEX Vamos J 訓練營第四度來台,今日正式開訓(圖/YONEX提供)

YONEX總經理井手伸和表示,「我們這個活動已經舉辦四年了,近幾年來有越來越多的選手拿到不錯的成績,也希望各位小朋友能夠繼續努力!」而Vamos J計畫執行長二本松一則強調,「井手先生倡議舉辦訓練營已經7年了,成果相當不錯,我希望不只有日本,亞洲區能夠一起提升整體網球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NEX井手伸和勉勵台灣小選手(圖/YONEX提供)

整個訓練營課程由日籍教練五藤健介拉開序幕,透過國際網球賽事影片的講解分析,讓小選手們能夠更清楚知道戰術的應用,「你的發球要盡可能地刁鑽,這樣一來,對手難以回擊,就會露出弱點,第三球你的回擊就容易成為致勝球。」藉由搭配的影片,小選手能夠學習到與平常實戰不同的戰略,也會在明日的課程中實際操練。

另外小朋友們也現場接受體測,讓教練團了解小朋友的柔軟度與肌耐力,在明後天的訓練中可以對症下藥,矯正錯誤的運動姿勢與加強正確揮拍的練習,教練也再次強調,「打球最重要的部份在於身體跟心裡的鍛練,希望在明天的練習之中,大家可以努力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每年一度的Vamos J訓練營都為小選手們帶來更多更新的觀念與實戰演練,他們將於本週末在高雄陽明網球運動中心接受更進階的訓練,期待YONEX的專業教練團隊替小選手們準備的菜單能夠讓他們更上一層樓!

關鍵字: YONEXVamos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