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億「風神」比中指!汽車科屁孩嚇崩潰道歉5次 將軍肯定原諒了

▲▼▲▼上億「風神」Pagani Huayra被高職小屁孩比中指,超跑界名人將軍PO文砲轟。(圖/翻攝自將軍FB)

▲▼上億「風神」Pagani Huayra被高職小屁孩比中指,超跑界名人將軍PO文砲轟。(圖/翻攝自將軍F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高職汽車科陳姓學生日前和同學北上到南港展覽館參觀「2018世界新車大展」,事後和同學到某家汽車美容公司參觀超跑,結果在與超跑界名人「將軍」鄭為元的破億超跑「PAGANI Huayra」合照時,卻比中指並PO網,讓「將軍」相當憤怒發文砲轟,並說以後不再開放給人拍照。對此陳姓同學5度道歉,校方也出面緩頰,將軍最後氣消,也決定原諒他。

鄭為元大方出借的上億超跑風神Pagani Huayra,沒想到台中一位高職生比中指合照,讓他PO文怒罵「這位小朋友,不管你是誰,是否只是開玩笑,你都不該對著有車主的車子比上你的中指。因為你的幼稚行為,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他認為任何一位愛車的人不會對車比中指,認為學生把方便當隨便,甚至打算不再供人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億「風神」Pagani Huayra被高職小屁孩比中指,超跑界名人將軍PO文砲轟。(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上億「風神」Pagani Huayra被高職小屁孩比中指,超跑界名人將軍PO文砲轟。(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上億「風神」Pagani Huayra被高職小屁孩比中指,超跑界名人將軍PO文砲轟。(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將軍認為,拍攝地點是私人場地,老闆大方讓學生進來拍照,學生卻比中指,如果路上比中指,早就提告,對愛車的人而言,這樣行為讓車主很難接受。文章一出,車友幾乎一面倒痛批該高職生的屁孩行為,更有人開始肉搜這名屁孩,要他出來面對。

陳姓學生嚇得趕緊刪照片,並相當崩潰地在將軍貼文下道歉,並在PO兩次道歉文說「因為自己愚蠢的舉動,而影響到大家拍將軍車的權利,感到非常抱歉,也對將軍大非常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原諒他,這種不尊重人、愚蠢的行為,而且文中連提了5次對不起。

▲▼上億「風神」Pagani Huayra被高職小屁孩比中指,超跑界名人將軍PO文砲轟。(圖/翻攝自將軍FB,下同)

▲高職生在將軍PO文底下勇敢道歉。(圖/翻攝自將軍FB,下同)

不過事隔一天後,將軍已氣消,他表示,這次大方出借愛車讓廠商展示,原是出自一番好意,發文原意是要提醒年輕人,對展車、車主都該要有基本的尊重,現在文章都PO了,反正他氣也消了,他反倒肯定學生拿出勇氣認錯,願意接受他的道歉,反觀一些用假帳號說酸話的人,比小朋友還不如。

校方得知後,趕緊出面代為發言表示,這次是學校安排的校外參觀活動,第一時間知道後馬上介入輔導,事後了解陳生比中指不是對車子或車主不尊重或不爽,單粹覺得好玩,但卻不知道這種會傷到別人。校長表示,他車子前面形狀是一個三角形,學生剛好用手比出來,覺得好玩沒有惡意,學生已經知錯了,至於網友們的批評,學生會虛心接受,未來不會再做這種事。

▲▼上億「風神」Pagani Huayra被高職小屁孩比中指,超跑界名人將軍PO文砲轟。(圖/翻攝自將軍FB,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