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那話兒也要修毛! 日本除毛神器讓夜晚更激情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男性修毛刀(圖/翻攝自ezone.ulifestyle.com.hk)

▲你的下面有「整理儀容」嗎?

文/班尼、圖/翻攝自ezone.ulifestyle.com.hk、www.panasonic.com

女人會因為愛美,而修剪身上的毛髮,這股風潮吹到了男人身上,若私處的毛髮太過「雜亂無章」,在做害羞的事情時,肯定會讓對方褪去性致。日本推出一把「除毛神器」,你可以輕鬆修剪全身毛髮,快顧好下體的「面子」吧!

▲男性修毛刀(圖/翻攝自www.panasonic.com)

▲全身毛髮都可以處理。

這把神器是日本Panasonic於2017年推出的全身剃毛刀ER-GK60,使用寬圓形邊緣設計的刀片,適用於全身任何肌膚,能自由選擇從最短2mm、3mm,至最長6mm等,讓每一處的毛髮都保持在最佳長度。

▲男性修毛刀(圖/翻攝自www.panasonic.com)

▲特殊的V字設計,可以輕鬆剃除身體凹凸不平的區域。

跟一般除毛刀只能平面剃毛不同,它有特殊的「V字」設計,可以輕易腋下、肚臍、股溝、胯下等有凹凸起伏的區域,讓這些很常被忽略的地方,也能夠乾淨溜溜。

▲男性修毛刀(圖/翻攝自www.panasonic.com)

▲時尚的造型,讓人好想擁有。

雖然需要充電,但有防水設計,可以水洗處理,更有部落客推薦,可以邊洗澡邊除毛,使用時完全沒有疼痛感!把全身,包含私處的毛髮都定期修剪,可以防止細菌滋生,也不怕有異味產生,男人們快提升你的內在美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修毛, 私處, Panasonic, 下體, 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