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舒壓宅現身板橋 秘密打造主題咖啡館成熱點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需要透過不同的方式減壓,結合生態環境、運動機能的新月橋因此成為民眾假日舒壓的最佳去處。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需要透過不同的方式來舒壓,風光明媚的板橋新月橋由於具備完善的自行車道及占地22.3公頃的國家級人工濕地,成為新北觀光熱點,也是民眾假日舒壓的最佳去處。位於江翠重劃區,新月橋旁的建案立信「新月天地」,為讓民眾體驗居住在這裡的放鬆舒適,特地與cama咖啡合作,期間限定打造cama café新月橋店,明亮的全新空間內,不但有療癒的cama baby家族成員,遊客還可品嚐到該店專屬的cama baby雞蛋糕,並推出賞屋打卡就送運動水壺的活動,透過車友及遊客的口耳相傳,迅速竄紅成為民眾拍照打卡新地標。

江翠「新月天地」 新月橋旁絕美舒壓宅(圖/記者謝婷婷攝)

▲▼新月天地是江翠重劃區內最大的一塊基地,創造出美麗的水岸宅。

江翠「新月天地」 新月橋旁絕美舒壓宅(圖/記者謝婷婷攝)

民眾張先生表示,休假的時候還蠻喜歡去郊外騎單車散散心,尤其是喜歡到新月橋來騎單車,因為風景很美,晚上燈光變化很漂亮,這邊還有一個生態河濱公園,感覺還蠻放鬆的。特地前來打卡的余小姐說,看到鄰居在這裡打卡,而且有很多cama寶貝,所以專程和朋友前來喝咖啡。

 江翠「新月天地」 新月橋旁絕美舒壓宅(圖/記者謝婷婷攝)

江翠「新月天地」 新月橋旁絕美舒壓宅(圖/記者謝婷婷攝)

▲板橋新月橋緊臨河岸,還有優美的風景,成為了許多民眾假日的好去處。

愛山林建設開發總經理張境在表示:「希望市民來到這裡,能夠創造給一個遊憩的空間,所以跟cama咖啡結合,把藝文氣息結合新月橋的浪漫,將好的基地提供給市民。」

江翠「新月天地」 新月橋旁絕美舒壓宅(圖/記者謝婷婷攝)

▲新月天地特地與cama咖啡合作,打造cama café新月橋店,並推出賞屋打卡就送運動水壺的活動,吸引民眾前來參與。

新月天地的基地共有2279坪,是江翠重劃區內最大的一塊基地,周邊絕佳的地理環境,更是新月天地一大優勢,愛山林建設開發總經理張境在表示:「新月天地周邊是新北市最繁華的新板特區,結合中正商圈,可說是距離板橋市中心最近的一個重劃區,本身臨水岸的第一排,前面又是著名的地標-新月橋,旁邊就是新北小華山-435藝文中心,周邊鄰近板橋國中等,生活機能非常齊備。」

房屋內部規劃坪數從22、35、45坪一應俱全,2房到4房皆有,可滿足首購族與家庭換屋需求。訴求水岸第一排的景觀,平實價格買到高品質水岸宅。想體驗更舒適的生活品質,就到新月天地,讓你回到家就像在渡假。

「新外灘第三期新月天地」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立信建設
企劃銷售:愛山林建設
基地面積:2279坪
總戶數:470戶(含20戶店面)
坪數規劃:22、35、45坪
房型規劃: 2~4房
樓層規劃:地上19層;地下4層
洽詢電話:(02)2256-9911
基地位置:板橋環河西路五段、新月一街口
【新月天地】 官網:https://goo.gl/A1cith
cama café新月橋店:
https://goo.gl/4vCqC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