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小組對手威脅大 中華主帥:闖八強不容易

▲中華五人制足球隊紀聖珐。(圖/截自亞足聯網站)

▲中華五人制足球。(圖/截自亞足聯網站)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現正積極備戰即將在2月於自家門前舉辦的亞洲五人制,期望能天在小組賽中突圍、闖進八強,不過主帥阿迪爾(Adil Amarante)於5日訓練完表示,和中華隊分在同組的對手都是勁敵,不如想像中好應付,「所以我們得更努力備戰。」

中華隊本次和巴林、越南及馬來西亞同分A組,原本預計闖進八強不是大問題,但經過教練團分析後,阿迪爾表示,「後來我們發現,其實我們這四隊水平實力差不多,每隊都相當具有威脅性,因此小組賽也是很不好打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圖/亞足聯提供)

▲越南也是相當難應付的對手。(圖/亞足聯提供)

阿迪爾分析,每個球隊及球風都不太依樣,最為陌生的巴林,據悉多是從11人制挑球員來比賽,「因此他們很喜歡長傳,本身身體素質也很好,非常有威脅性。」而越南及馬來西亞則和中華男足一樣,沒有特別壯碩的身材,不過速度很快,「所以屆時還是要看誰的臨場反應更勝一籌。」

中華男足僅剩不到一個月的訓練,接下來將於7日前往泰國移訓,之後還將到日本做最後準備,阿迪爾表示,因為更了解對手,所以要更努力帶隊,也希望球員能更努力訓練,為地主在亞洲五人制留下好成績。

▲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亞洲五人制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