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獎勵和劇情來了!《闇影詩章》勝利獎勵寶箱活動開跑

《闇影詩章》勝利寶箱活動開跑(圖/Cygames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日本 Cygames 所推出的王道卡牌對戰遊戲《闇影詩章》,官方為慶祝於 2017 年 12 月 29 日正式實裝的第 7 彈新卡包「Chronogenesis / 時空轉生」,特別舉辦可讓玩家獲得限定徽章、卡背等等獎勵的「新卡包紀念勝利獎勵寶箱活動」。

官方表示,伴隨本次更新,其他還有諸多遊戲內容等著各位玩家來體驗,像是新卡包紀念勝利獎勵寶箱活動,玩家在活動期間內進行階級對戰,在對戰開始時有一定機率將於畫面中顯示寶箱,而當玩家對戰獲勝時即可獲得寶箱內獎勵。其寶箱內容包含:金幣、卡包兌換券、最新 5 彈的卡包中稀有度為黃金卡以上的卡片、白刃忠臣・艾莉卡限定徽章、白刃忠臣・艾莉卡限定卡背。

《闇影詩章》勝利寶箱活動開跑(圖/Cygames 提供)

其他還有主線劇情開放新章節,開放範圍包含:「天啟之樹篇—最終章—」7 至 12 章、「伊昂篇」1 至 6 章以上兩個部分,玩家只要將「天啟之樹篇-最終章-」除伊昂之外的主戰者中,任意 1 人的第 15 章過關後就會開放。除此之外,1 月累積 BP 獎勵也將同步更新,玩家於採計期間內達到指定 BP 點數,即可獲得對應的 BP 獎勵。

《闇影詩章》勝利寶箱活動開跑(圖/Cygames 提供)

關鍵字:Cygames闇影詩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