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挨轟比口香糖小片 法拉利姐「怎麼跟雙J比!」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退出演藝圈後,開餐車賣起「黑鮑魚包香腸」,卻屢遭檢舉,原先哭著宣布12月要收攤,近來卻又打消結束營業念頭,「現在能賺就賺」,自爆82天內狂撈超過百萬元。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遭網友投訴,販售鮑魚「比口香糖還小」,對此她也正面回應,「真的是粉絲不會跟我計較這個。」

▲法拉利姐賣香腸撈百萬元。(圖/記者許逸群攝)

▲法拉利姐賣「黑鮑魚包香腸」賺進百萬元。(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從2017年10月中旬起,開餐車賣黑鮑魚包香腸,先前面臨舉遭檢舉打擊,決定將餐車PO網拍賣,開價台幣35萬元,宣布將會繼續經營到餐車賣出為止。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原本預計將在12月底收攤的她,後來收到各地粉絲的邀約,希望她可以到當地賣黑鮑魚香腸,因此又打消結束營業念頭,「現在能賺就賺」。

不過,近來又有網友PO出實物照投訴,指出法拉利姐販售的餐點份量過少,「鮑魚比青箭(口香糖)還要小片,然後夾個普通麵包跟一根香腸、一點點的美乃滋就沒了,這樣一份一百。」該名網友也建議,應要考慮到回籠的客人,否則若繼續如此,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再回去買。

▲法拉利姐賣香腸撈百萬元。(圖/記者許逸群攝)

▲法拉利姐販售餐點被抱怨「鮑魚太小片」。(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面對網友指控,法拉利姊認為,酸民可能是得知她賺了上百萬,才會這樣酸她,「他沒想到我這也是辛苦錢,我們賺的這點小錢怎麼跟周杰倫、蔡依林(雙J)甚至泫雅相比?」此外,她也表示,如果真的是粉絲,不會去跟她計較這個,「就請酸民放過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