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男友掉進水裡…小樂「撩姊結局」鍾瑶噴笑:有中!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小樂(吳思賢)、鍾瑶為了宣傳新劇《姊的時代》光臨《明星鍵盤手》,2人在ETtoday大辦公室分頭進行姊跟鮮肉的任務,氣氛十分熱絡。小樂一開始就碰壁,以為21歲妹妹是姊,當場超尷尬;隨後他順利找到姊姊並講撩妹笑話,把姊逗樂笑得花枝亂顫!

▲▼明星鍵盤手。小樂吳思賢,鍾瑶(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樂、鍾瑶光臨《明星鍵盤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對辦公室姊姊說:「你可以幫我洗個東西嗎?」對方問:「洗什麼?」小樂秒回:「洗…喜歡我。」當場讓對方一邊翻白眼一邊笑出來。但完成任務他還是被嫌老哏,於是發揮撩妹精神再度挑戰,他對鍾瑶說:「如果你的前男友,跟現任男友,都掉進水裡…」正當大家都以為他會問鍾瑶要救誰的時候,小樂竟接說:「那……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嗎?」讓全場爆笑,鍾瑶也頻頻說:「有有有,這個好。」主持人關關更笑說:「還以為你要說救誰咧!整個丟掉兩條人命!」

▲▼明星鍵盤手。小樂吳思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樂啟動撒嬌技能撩姊。(圖/記者李毓康攝)

▲▼明星鍵盤手。小樂吳思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著小樂又得挑戰對姊撒嬌、要到一顆糖,他馬上鎖定辦公室姊姊,殊不知姊一看到他就把身上圍巾拿出來奉上,他仍相當夠意思用娃娃音說:「姊姊,我們1月12日姊的時代要播了,你每周五晚上都要收看喔!」姊姊也馬上買單,再幫他圍上圍巾。

最後他要把姊抱起來轉三圈,他下樓找姊姊,對方還超配合說:「好久沒人對我提出這種要求了!我心中的理想對象就是小我個2歲,1991出生,名字裡有個『樂』,我就ok了。」小樂馬上開心把她抱起來轉,轉完深情說:「你暈嗎?」表示其實搞笑就是自己的一種浪漫,終於完成挑戰!

▲▼明星鍵盤手。小樂吳思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樂抱姊轉三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