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後台有彩蛋! 林志玲開演前2hr「送上驚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5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9場《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繼林俊傑驚喜登台合唱《黑暗騎士》,人美心也美的志玲姐姐也在5日驚喜送上應援,相信音樂官方稍早在臉書貼出認證照,讓大批粉絲驚喜呼喊「該不會嘉賓是志玲姐姐」、「這在暗示嘉賓嗎」,在留言區熱烈討論。

▲▼五月天後台有彩蛋! 林志玲開演前2hr「送上驚喜」(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志玲前年曾幫五月天擔任嘉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前年曾幫五月天擔任嘉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志玲2016年聖誕節曾在五月天《天空之城》復刻演唱會擔任嘉賓,當現場唱到《好好》,舞台後方突然出現一名長腿的「耶誕女郎」,鏡頭一拉近才發現這位美女就是林志玲,引起全場歡呼,阿信也哀怨表示:「我沒被志玲姊姊抱到!」

▲▼▲▼五月天後台有彩蛋! 林志玲開演前2hr「送上驚喜」(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林志玲為五月天應援。(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五月天近期一連在桃園舉辦巡演,林志玲5日也驚喜送上應援,大方訂下100杯手搖飲料為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五月天加油打氣,飲料上貼著「志玲姐姐住人生無限大!」認證照一在相信音樂臉書曝光,讓許多歌迷驚呼「志玲姐姐要來嗎?」小編還神秘回應「真的假的」,瘋猜有嘉賓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