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屁孩被肉搜!將軍炫耀「跑車虧馬子」影片曝光:福特把不到妹

▲▼「超跑將軍」鄭為元砲轟高中生對他的「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圖/翻攝自將軍臉書)

▲鄭為元氣到在臉書大罵高中生。(圖/翻攝自將軍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跑將軍」鄭為元砲轟近日高中生對他的「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再掀起話題。而鄭為元2015年到交通大學演講影片也被網友「神出來」,只見他用PPT狂炫耀自己的一排跑車,還說出經典名句「要虧妹一定要有跑車,這也是我買跑車的動力。」

台中一名高職陳姓學生在鄭為元出借的上億超跑風神前「比中指」,讓鄭為元在個人FB發文砲轟說,本次大方出借自家愛車讓廠商展示,原本是出自一番好意,沒想到卻引來屁孩刻意挑釁,「因為這名學生的幼稚行為,往後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他的怒罵,也逼得陳姓學生兩度PO文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跑將軍」鄭為元砲轟高中生對他的「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圖/翻攝自交大官網)

▲鄭為元超自豪秀出自家跑車。(圖/翻攝自交大官網,下同)

鄭為元狂戰「比中指」引熱議,而他的前年到交通大學演講影片也被網友肉搜出來。鄭為元演說一開始先自己的人生經驗,講了近50分鐘後開始打開名為「我的奢侈性興趣,卻也是我的動力」的PPT,他大秀自己歷年收藏過的跑車,包括保時捷(PORSCHE)911 Turbo、「山豬」Bugatti Veyron,與現在的愛車「風神」Pagani Huayra,車種各個都是昂貴珍品。

鄭為元在演講台上表示,他年輕時開著福特跑天下,根本追不到女生,「我發現好像要追美眉一定要有車子,這定律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是一樣的,以前是有馬車,現在一樣要有車。」

▲▼「超跑將軍」鄭為元砲轟高中生對他的「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圖/翻攝自交大官網)

鄭為元歷經1億愛車「風神」被母子靠著拍照、被高中生「比中指」後,愛車如命的他次次都PO文大罵,引起不小紛爭。鄭為元在2年前的演講就有透露說,他不喜歡車子一整排停大馬路旁邊,而且他對車子極具潔癖,不喜歡人家亂摸我的車子「車子也是我的樂趣,我也不喜歡隨意就開出門。」

鄭為元也並非一次掀起話題,去年7月他的愛車「風神」被一對母子靠著拍照,他就氣得上網大罵說,「車子不是讓你靠腰來拍照的,等你自己買一台,愛怎麼蹂躪是你家的自由!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家教很重要。」

▲▼「超跑將軍」鄭為元砲轟高中生對他的「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圖/翻攝自交大官網)

▼「將軍」的1億「風神」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