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為女歌手站台 直接嗆「你以前有夠醜!」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吳申梅舉辦專輯《咱攏要幸福》記者發佈會,睽違5年等到第2張專輯,遇到貴人蕭煌奇和伯樂陳莉莉,吳申梅滿心都是感謝,記者會上蕭煌奇、澎恰恰都前來站台,話題十足,澎恰恰還笑吳申梅,「以前有夠醜!」

曾以2012年首張專輯《思念無罪》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和最佳台語專輯的黑馬吳申梅,等了5年加盟新公司,由貴人蕭煌奇為她精心打造最新台語專輯《咱攏要幸福》,同名主打歌《咱攏要幸福》。吳申梅最大的目標,就是成為像煌奇老師一樣的國台語雙聲帶,蕭煌奇也表示她很有機會,因為除了讚她聲線同時具備黃乙玲、孫淑媚和秀蘭瑪雅三大台語歌后的技巧與特質,而綜合成獨屬於吳申梅現代感聲音外,最大原因是兩人都很「龜毛」,蕭煌奇說,「簡直是龜毛競賽!」

▲▼吳申梅,蕭煌奇,澎恰恰。(圖/好莉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澎恰恰為吳申梅站台。(圖/好莉嗨提供)

▲▼吳申梅,蕭煌奇,澎恰恰。(圖/好莉嗨提供)

聊到專輯製作過程,吳申梅說,蕭煌奇在配唱時,一連五5小時,除了去上廁所,就是待在錄音室埋頭在剛才的音樂裡,因為他的嚴厲與認真,也讓吳申梅對自己的聲音聽得更細節,更龜毛,才會在製作人剪好確認他ok後,還想上訴,她最高紀錄一首歌上訴了3次,到最後,蕭煌奇拿出他專業的製作人威嚴告訴她,「別再上訴了,原來的那個版本最好」,她才作罷!這張專輯也因為兩人龜毛競賽,險些差點在今年發不出來。

▲▼吳申梅,蕭煌奇,澎恰恰。(圖/好莉嗨提供)

▲▼吳申梅發行新專輯。(圖/好莉嗨提供)

▲▼吳申梅,蕭煌奇,澎恰恰。(圖/好莉嗨提供)

記者會上,澎恰恰擔任吳申梅的嘉賓,聊到當時的緣分,澎恰恰直接吐槽,「當時她國中的時候才參加比賽,以前『有夠醜』!」讓吳申梅尷尬笑回,「就是因為以前醜,現在才覺得漂亮。」後來吳申梅參加《超級紅人榜》時,有集澎恰恰來當評審,沒想到澎哥「愛之深、責之切」,嫌她唱歌感情不夠,「痛下毒手」淘汰她,吳申梅笑說,讓她原本過了10關整個從頭再來,又努力了20關才開花結果!澎恰恰就是淬煉吳申梅成長的恩師與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