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出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AGON電競女神票選熱力投票中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AOC旗下電競品牌「AGON」,代言人徵選活動「2018 AGON 電競女神」選拔報名即將於本週末(1/7)截止,同時電競女神投票已於日前火熱開跑,最終將要從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女們當中,選出最能代表 AGON 的電競女神。

AOC 起源於美國,於 1967 年在台灣正式成立,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廣泛的頂級效能 LCD 顯示器與 LCD 電視產品。 在 AOC 眾多的合作隊伍中,最知名的團隊即為東歐電競團隊 NatusVincere。此隊伍榮獲無數國際聯賽獎項,橫掃六大電競比賽,包括著名的《Dota 2》及《絕對武力:全球攻勢》。這次在台灣的票選,將會決定誰是AOC的年度代言人。

本次 AGON 電競女神參賽人數已達近40位,選拔將分為三梯次進行,依序分別為:初賽、複賽、決賽,每個階段都需經過網路投票,目前第一週自1月2日起開始投票,沅沅暫時以3491票居冠,Miya則以1537票居次,芽芽則以1162票緊追其後。

▲▼本次參賽的女孩們各有特色。

初賽將至1月26日止,每週將會選出一位週冠軍,被選出的週冠軍將可以獲得專業宣傳照拍攝、韓國彩妝和潮流街頭品牌服飾等贈品。並於26日開始進行複賽,同時, 2 月 3 日前20強將舉辦粉絲見面會,最後的冠軍可以獲得AOC的年度代言人機會,以及超過萬元的獎金。
 

關鍵字:AGON電競女神票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