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最帥校友!奈威爆肌「緊身黑內褲」轉大人

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圖/翻攝自ITV)

▲馬修路易斯男大十八變。(圖/《哈利波特》劇照、翻攝自ITV)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捧紅大批童星,其中長大後變化最大的,莫過於飾演「奈威隆巴頓」的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近來他演出新劇《Girlfriends》,一場光著上身的畫面引起觀眾暴動,推特上幾乎都在討論他的「肉體」。

馬修路易斯離開《哈利波特》後,大部分都是演出電視影集,更一甩片中的笨拙、小胖子形象,化身精壯猛男,2016年演出《我就要你好好的》中的配角,最新的作品為ITV新戲《Girlfriends》。現年28歲的他在當中飾演Tom,於首集赤裸著上半身收信、接電話,只穿著一條黑色緊身內褲,蓄鬍和一頭亂髮,散發性感男人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圖/翻攝自ITV)

▲▼馬修路易斯在新戲中的裸身戲引起討論。(圖/翻攝自ITV)

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圖/翻攝自ITV)

大批網友直誇馬修路易斯越來越有魅力,可說是「哈利波特最帥校友」,眼尖的觀眾應該也有發現,演他媽媽的演員正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的「胡奇夫人」,負責教導霍格華茲學生騎飛行掃帚,該女星名為柔伊瓦娜梅克(Zoe Wanamaker),當時因為片酬的問題消失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如今2人再度合作,也成為另一個話題。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圖/《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劇照)

▲▼伊瓦娜梅克曾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教奈威騎掃帚(上圖)。(圖/《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Girlfriends》劇照)

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和Zoe Wanamaker。(圖/《Girlfriends》劇照)

柔伊瓦娜梅克受訪時被問到馬修路易斯的變化,她也覺得很驚訝,「我自從離開《哈利波特》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他,所以見面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其實早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馬修路易斯就擺脫了稚嫩氣質,他強調並沒有想以身材搏得眾人目光,純粹就是想做自己,「結果很多人開始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這我從沒預期過,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好看的,就是個普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