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激動哭了! 「她太清純」婚後人氣暴增原因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V天后蒼井空在2018年元旦宣布結婚,老公是擔任DJ工作的NON,因為全盤接受她過去的工作,成功擄獲美人心,雖然各國粉絲心碎,但微博追蹤數不減反增,讓她受寵若驚,感動得流下淚水,用中文再度向粉絲致謝:「我停不了愛你們!」

▲▼蒼井空保母→15年AV天后!。(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結婚了。(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結婚後,仍常常透過微博和粉絲互動,4日晚間她有感而發,附上一張看似躺在床上的自拍照,只見她眼眶和鼻子泛紅,還閃著淚光,疑似是剛哭過,原來是自從她宣布死會後,微博粉絲數在短短3天內,從1800萬暴增到1827萬人,直指截稿前已衝破1828萬人。

▲蒼井空哭了。(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哭了。(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原本以為升格人妻後,會流失許多粉絲,沒想到粉絲還是繼續力挺,讓蒼井空感動不已,說道:「公告以後我以為會減少。但很多人關注我了。又哭了,很高興,我停不了愛你們!」她也承諾就算結婚了,還是會繼續和粉絲聊天,未來也會繼續加油,回報粉絲的支持。

▲▼蒼井空看完網友評論哭了。(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在大陸形象清純。(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在大陸出道後,被塑造清純的形象,夜店一定不去,成人用品的邀約也不接,而且避免裸露,只挑口碑好的平台合作,「蒼井空通常以清純的形象出現在中國的粉絲面前。」這和她過去AV女優的形象差別很大,卻有利於打入大陸市場,也是為什麼她就算結婚,都不會影響到工作和人氣的重要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