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欠250萬被告了! 吐心聲:我受到非常多委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大哥徐乃麟在中天近來連開了2個節目,分別是《天天樂財神》以及《碰碰發財星》,傳出因為收視太差,都將會收掉,如今又爆出他被提告,被女性友人拿著簽名開立的支票借錢,一開始他都有還錢,但最後剩下250萬元卻拒付,拖了將近2個月才提告。

▲中天節目傳全收,徐乃麟:我不缺錢。(圖/記者裴璐攝)

▲中天節目傳全收,徐乃麟:我不缺錢。(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曾出租豪宅給友人董女,董女又把房子租給58歲的楊女,楊女卻在豪宅中經營賭場,導致他捲入整起風波;據《蘋果日報》報導,董女在2017年10月拿著他簽名開立的支票,向一位陳先生借錢週轉,因為一開始他都有按期還錢,陳男也持續借錢給董女。

▲▼中天《碰碰發財星》記者會-徐乃麟。(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乃麟近來風波不斷。(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怎料徐乃麟卻突然向銀行撤銷付款委託,陳男無法領到最後的250萬元款項,他還一直推拖:「晚一點就給。」如今已拖延2個月,陳男透過律師表示:「我們只好去聲請支付命令。」士林地院也已裁准,他必須在20天內提出異議,否則陳男就可以聲請強制執行。

▲博焱把錯怪徐乃麟身上。(圖/中天)

▲徐乃麟。(圖/中天)

對此,徐乃麟表示自己是受害者,更強調警察局和法院都沒有傳訊過他,直言自己受到很大傷害,也很委屈,「OK,不好意思我真的被這事搞得受到非常多的委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