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玩遊戲練默契? 唐斯自爆與威金斯賽前通宵「吃雞」

▲唐斯跟威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斯跟威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NBA球員在休息日都有自己打發時間的方法,灰狼球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就選擇玩遊戲「絕地求生」來放鬆心情,還會開直播與觀眾互動。但他在直播期間爆料,自己與隊友威金斯(Andrew Wiggins)在比賽前通宵「吃雞」


▲唐斯直播談到比賽前通宵打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真的不好,非常不好。」唐斯最近開始在Twitch上直播玩絕地求生,並提到自己前幾天造訪印第安納時,與威金斯玩到隔天早上六點。雖然當天灰狼是以108:90大勝溜馬,唐斯自己也拿下18分、14籃板,但他對於賽前通宵玩遊戲還是感到非常後悔。

▲海沃德曾擔任LOL比賽賽評。(圖/翻攝自YouTube)
▲海沃德曾擔任LOL比賽賽評。(圖/翻攝自YouTube

熱愛遊戲的NBA選手可不只有唐斯,塞爾提克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除了場上表現亮眼外,他的英雄聯盟技術可能是所有現役球員最好的,還曾經擔任NA LCS(北美英雄聯盟冠軍聯賽)決賽的嘉賓。籃網球星林書豪則是「Dota」的愛好者,他也是史上第一位在遊戲比賽中擔任賽評的NBA選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