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咖麻美造!媽牽引不回家厭世法鬥 小短腿用力鏟起雪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冷冷的天氣容易有手腳冰冷的情形,冰冰的四肢會影響靈活度,美國有隻法國鬥牛犬「Oscar」便因此走不動了!汪星人的飼主在Instagram「oscarfrenchienyc」分享小朋友在雪地上不肯走的影片,Oscar一臉厭世地不肯抬起步伐的模樣逗樂了許多網友。

▲法鬥「Oscar」。(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oscarfrenchienyc)

▲「等一下啦!人家咖麻走不動...」(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oscarfrenchienyc

畫面中可以看見,法鬥Oscar不僅穿了紅色的衣服,四隻腳腳也加上了鞋子以免凍傷。不曉得是因為天氣太冷走不動,還是在外頭玩得太開心不想回家,汪星人說什麼也不肯自己提起步伐走路,只是任由飼主「拖著走」;對於小朋友如此執著的反應,飼主也打趣地寫下註解,「假期結束但不想回去工作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想走的時候就會走了。」

 

Oscar(@oscarfrenchienyc)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法鬥穿著鞋子被「拖行」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汪星人無奈表情和白雪被腳腳鏟起的有趣畫面逗樂許多網友,「等等就有人來說是虐狗了QQ」、「不想去上學也是這樣!」、「穿鞋子也太可愛了吧」。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Oscar(@oscarfrenchienyc)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汪星人拖行厭世短腿積雪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