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被男星重甩巴掌 「臉留指印」怒了:太超過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圖/達志影像)

▲梅莉史翠普除了當時得獎有感謝達斯汀霍夫曼外,之後就避談對方。(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只演技備受肯定,在圈內地位也是德高望重,近來受訪時提到剛出道時和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合作演出《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對方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打了她一巴掌,她坦承:「那有點太過分了。」

梅莉史翠普1979年以《克拉瑪對克拉瑪》獲得奧斯卡女配角肯定,在片中飾演達斯汀霍夫曼的妻子,除了堅持要離婚還得爭奪兒子的監護權。達斯汀霍夫曼多年前便被踢爆當時不斷欺負剛踏入影壇的梅莉史翠普,除了很用力甩巴掌,導致對方臉上頓時出現紅腫指印外,女方那時的男友約翰卡佐爾(John Cazale)因為癌症去世沒多久,還沒走出悲痛,他便利用這點,在拍攝前不斷刺激對方,以求更好的拍攝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圖/《克拉瑪對克拉瑪》劇照)

▲梅莉史翠普剛出道演出《克拉瑪對克拉瑪》。(圖/《克拉瑪對克拉瑪》劇照)

如今多年過去,梅莉史翠普近來受訪時透露,達斯汀霍夫曼的確沒先討論過就突然打了她一巴掌,她並形容整件事情非常「狡猾」,「身為演員,當你在一個場景裡,你必須感到自在,但這是我第一部電影,而且是我在第一部電影裡拍的第一幕,他就這樣打了我,就像你在電影裡看到的,那太超過了。」但現在人們會糾正這類的事,她認為是好事,隨著年紀增長,也早已選擇原諒,「我不想毀掉一個人的人生,世界如果要繼續運轉,我們得找到某種合作方式,男人如果懂得更尊重我們,這對他們來說會更好。」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圖/翻攝自推特)

▲梅莉史翠普被認為知道哈維溫斯坦的惡行卻選擇沉默。(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梅莉史翠普再次強調自己不知道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惡行,但也認為自己很無知,當聽到那些女演員的流言時,她還以為是有人刻意詆毀,以便獲得電影角色,她覺得自己是否沉默不值得被討論,反而是總統夫人以及川普女兒可能有很多話想說,因為川普曾面臨許多性騷擾的指控。即使如此,現在仍是有人在洛杉磯街頭以及梅莉史翠普家附近貼上海報,抨擊她對哈維溫斯坦的行為保持沉默,目前尚未找出是誰做的,但近來適逢獎季,因此有人懷疑是競爭對手所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