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幫付1800萬頭期款? 飯局妹娜塔莎:像哥對妹一樣

▲▼飯局妹娜塔莎出庭依舊認罪。(圖/記者張曼蘋攝)

▲蕭女被控詐欺罪今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化名「娜塔莎」的28歲飯局妹蕭淑媛,遭指控遊走高檔飯局涉「假交往、真詐財」,香港籍陳姓富商不滿被騙數百萬元怒告詐欺,檢方調查,蕭女名下存款竟有3000多萬,依詐欺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再開庭,蕭女依舊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對於庭上提示卷證資料,蕭女皆無意見,不過,對於李姓富商幫付1800萬頭期款,蕭女回應,「就像是哥哥對妹妹一樣。」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提示證卷資料,蕭女皆無意見並當庭認罪。庭訊過程中,蕭女不斷掃視旁聽席,且重複抿嘴及嘆氣。對於檢方詢問為何要指定被害人匯款到多人帳戶中,蕭女表示,因為陳姓富商有婚姻關係,怕妻子追查,才不方便直接匯款給她,不過檢方追問「那匯到家人帳戶就沒問題?」蕭女緩緩地說,應該不會吧,這是陳男要求轉匯到她家人帳戶。

至於李姓富商幫付房子頭期款1800多萬部分,蕭女解釋,她和李男沒有交往,他們一直是好友,「就像是哥哥對妹妹一樣,像家人關係,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飯局妹娜塔莎出庭依舊認罪。(圖/記者張曼蘋攝)

▲蕭女準備步出法庭,馬上被大批媒體包圍。

由於蕭女先前曾供稱家境貧困,法官詢問,「扣除本案外的房地產及3千多萬現金從何而來?」蕭女回應,房子是她借錢買來的,至於名下現金部分就是她去借本金投資來的。蕭女還補充,目前她還要撫養因車禍殘疾的哥哥及得癌症腫瘤開刀的父親,都需要長期照護,希望法官能從輕量刑。

蕭女辯護律師主張,蕭女已坦承犯行,且需長期照顧哥哥及父親,有家庭龐大經濟壓力才犯此案,事後也與2名被害人和解並返還金額,請求法官能從輕量刑,讓蕭女能易科罰金,以照顧家人。對於量刑部分,檢方認為,蕭女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事後也與2名被害者和解,請鈞院依法判決。法官庭末諭知1月19日上午宣判。

▼蕭女面對大批媒體提問,依舊不語。

▲▼飯局妹娜塔莎出庭依舊認罪。(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