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00頭豬高速公路上演大逃亡 網:二師兄等等我

▲▼運豬車在高速公路翻覆,300頭豬上演大逃亡。(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運豬車在高速公路翻覆,300頭豬上演大逃亡。(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長深高速公路湖州段近日一輛載滿豬崽的大貨車發生翻覆,結果300多頭豬崽鋪滿高速路,有些四處逃竄、有些則是淡定散步,現場「嚄嚄聲」四起。湖州高速交警調來吊車幫忙,忙了兩個多小時才把豬豬們全部「擒獲」。許多網友們都笑著說,「二師兄等等我阿!」

浙江高速交警湖州支隊隊員戚金表示,因為豬的數量太多,所以請了吊車等施救單位聯合一幫人一起來抓豬,經過2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把這300多頭豬轉移到貨車上,現場才得以恢復通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豬車在高速公路翻覆,300頭豬上演大逃亡。(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從畫面可以看到,雖然是豬崽,但牠們的體型都十分龐大,交警們採取兩人抓一支的戰術,但還是被豬崽奮力逃脫,讓交警們忙得滿頭大汗,最後豬崽們一隻隻被吊車「吊」回大貨車上。

影片也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豬:趕緊跑,不然抓回去還是被宰了吃掉的」、「馬上就要過年了,估計這些頭豬,一頭也跑不掉。」、「豬:此乃天助我豬豬也,命不該吃。」、「二師兄等等我」、「要過年了,趕緊溜」、「絕地求豬?」、「豬豬:要麼病死,要麼被殺,只為自由故,寧可高速死」、「這真的是滿車的豬隊友了。」

▲▼運豬車在高速公路翻覆,300頭豬上演大逃亡。(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關鍵字: 運豬車二師兄豬崽豬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